惊悚再现 盘点【伏魔者】中的另类破坏狂

  由寅酷网络自主研发,昆仑万维推出的超人气3D魔幻暗黑风新游《伏魔者》即将在9月14日与期待已久的广大粉丝迷们再度亲密接触。在即将到来的终极封测中,惊悚与惊险交替浮出,不少破坏力极强的家伙早已按捺不住,用各式各样的手段提前打破了阿斯兰大陆的平静。而嗜杀成性的它们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癖好?因此也被称之为另类破坏狂。

  《伏魔者》官方网站地址:http://fm.kunlun.yzz.cn/

  【战场虐杀狂】

  亡灵巫师不仅外表冷酷,全身还时时透露着一股杀伐之气。为了取得超越死亡的力量,它们与死神定下契约同时抛弃了自由与灵魂,成为了不折不扣的灾难代言人。在战斗中,亡灵巫师挥舞着强大的镰刀收割着一条条鲜活的生命,而它最擅长的嗜好便是用诅咒之术让敌人饱受精神与肉体的双重折磨后,在凄惨的死去。凭借令人望而生畏的虐杀,这位来自地狱的使者成为了战场中最闻风丧胆般的存在。

伏魔者
伏魔者

  【嗜血半兽人】

  生活在黑暗森林的狼人,一到月圆之夜就会失去理性并变的狂暴。它们体型巨大且擅长奔跑,而剧毒无比的獠牙也足以使敌人望而生畏。狼人群居的本性,使得它们极为看重自己的领地,如果你不小心被其盯上很有可能就会送掉性命。由于受到诅咒,狼人一生无法回归人形,对血腥的沉迷导致它们无法停止自己屠杀的行为,而咬断敌人的脖子吸取鲜血正是狼人的最爱。

伏魔者
伏魔者

  【恐怖食死徒】

  常年徘徊在恐怖矿坑身处的丧尸,是一种变种生物。据说它们生前都是被陷害致死,再由巫师用暗黑之力转化而成。尽管掌管思考的大脑严重受损,丧尸仍然能保留一些低等动物般的思考。也正因为如此,它们舍弃了自我,用身上的感染病菌对人类进行复仇。在猎杀的过程中,丧尸喜欢吞食活人的躯体或将其肢解。当然,让敌人在痛苦和哀嚎声中凄惨的死去,也是它们最热衷的手段之一。

伏魔者
伏魔者

  【魅惑冷杀手

  第一眼见到花魔安琪娅,你一定会为她的造型而惊讶不已。据说看到她的样子,就已经注定你接下来的死亡。作为黑暗之主创造出的强横魔物,安琪娅不仅具有死亡魔蛛的迅捷、剧毒,而且还相当冷血、残忍。和直接杀死敌人相比,安琪娅更喜欢用诱惑的手段将敌人玩弄于鼓掌之间,使用疾病和毒素来腐蚀敌人的肉体往往使敌人猝不及防,而用尖利的足刺杀死对手,则是她的拿手好戏。

伏魔者
伏魔者

  3D硬派PVP暗黑风网游《伏魔者》中,还有许多未知等你一一揭开。9月14日,终极封测即将盛大开启,由五大职业组成的“伏魔者联盟”将携全新内容一同上线,在惊险与惊悚之间徘徊,相信难以言喻的全新体验定能令您大快朵颐。

[编辑:阿星]

伏魔者伏魔者破坏狂伏魔者盘点

上一篇:宅男要慎入!仙元性感女神火辣PK"求包养" 下一篇:回合典藏级 【天地劫】四大玩法抢先曝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