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换代 【东方故事】终极封测人气爆棚

  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昨日重磅开启不删档终极封测,万人鼎沸,再现回合空前大盛世,人山人海,掀起修仙大风暴。新服“轩辕剑”与“乾坤鼎”人气爆棚,东粉们热情似火,修真激情空前高涨,道友们身影忙碌,往来穿梭如浪似潮。豪礼iPhone4S、iPad3、万元帮派大奖、368元特权礼包,正式开始大放送了,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吧!先人一步,抢占修真机缘,诸多好礼等你通通抱回家吧!

  东方故事游戏专区  东方故事账号注册  东方故事下载客户端  领取iPhone/iPad大奖

万人鼎沸的新手村
万人鼎沸的新手村

  人气火爆 再创修真大盛世

引领东方修真风暴
引领东方修真风暴

  海量玩家汹涌澎湃入驻新服,万千道友热血高涨踏上修仙之路,新手村内,NPC瞬间被人海淹没,长安城中,东粉们挤爆大街小巷,《东方故事》开服人气火爆,如火如荼。三人一组,五人一队,一路走来,人潮涌动,川流不息;商店满客,人影满屏,宠物与坐骑奔腾,组队吆喝之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再创回合修真之极大盛世!

  五大特色 开启回合新时代

战斗酷炫 轻松上手
战斗酷炫 轻松上手

  国韵味、云引擎、新体验、深交互、负消费,《东方故事》五大特色,震撼开启回合网游新时代。气势磅礴的神话背景,真修仙,修真仙;1M微端与368M云端,成为首款最小客户端超清大屏2D回合网游;简单操作与策略玩法完美融合,让你感受非同一般的新体验;更有炫丽的结婚系统、巡游系统和其他互动系统,让你同时收获爱情与友情;元宝级级送,接引有分红,游戏币可换人民币,让你边玩游戏边赚钱,轻松修仙乐翻天。

八大活动喜迎封测
八大活动喜迎封测

  “回合换代、玩我所爱”,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不删档终级封测震撼开启,新服“轩辕剑”、“乾坤鼎”精彩无限,一起来加入吧!

  国韵味:幽默剧情、荧幕展示、真修仙修真仙!

  云引擎:超清画面、万人同服、1M纳米微端!

  新体验:即时助战、淘宝店铺经营、好玩不累!

  深交互:奢华婚礼、祝福标签、金牌主策全接触!

  负消费:成长不收费、游戏币换人民币、分红无上限!

[编辑:包子]

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东方故事下载东方故事官网东方故事好玩吗东方故事终极封测

上一篇:想象力爆棚 【水浒Q传2】玩家创意周边集锦 下一篇:国服专属:魔兽熊猫人中国典藏版开始预售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