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推出【三国来了】手机游戏中的黑马

  没有气势磅礴的场景,没有精彩华丽的技能,却仍能感受到遍地的狼烟,燎原的战火,《三国来了》就给人以一种这样的感觉。这款热门手游,经过了几次重要的更新,终于将玩家的热情推向了高潮,创造了同时十万人在线的成绩。

  RedAtoms于今年三月份,强势推出了中国第一款纯休闲的Q版三国主题手机游戏——《三国来了》,其独特的武将养成系统和精致的卡通形象,立刻俘获了万千玩家的心,短短数天,该游戏就抢占了AppStore畅销排行榜冠军,并在推出iPad HD版之后,夺得双榜冠军

  出色的成绩并没有减慢游戏前进的脚步,五月七日,《三国来了》进行第一次改头换面的更新,推出武将转生系统和副本闯关模式,高星级珍稀武将不再是人民币玩家的专利。今年八月份,游戏更是重磅推出公会势力更新。这使得《三国来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网络手游,玩家们不再是孤胆英雄,一人攻防打遍天下,只有在势力中团结一群值得信赖的伙伴,才能在在势力战中取得胜利,如何安排内政实施,如何布置城门的防守,攻击敌城时如何避免我方高攻武将攻下对方低防城门而稍弱的队友却只能对阵高防的敌军等等这些问题,都是势力主乃至整个势力的成员需要考虑的,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和互动性。在“三国十雄”的冲级排名活动中,我们看到了许多有谋略的玩家,将田忌赛马,引蛇出洞,暗度陈仓等等耳熟能详的计谋应用在游戏中,以最小的付出获得最大的收益。势力活动获得的粮饷不仅可以用来强化自己的公会,还可以分给每一位参与势力战的兄弟,让整个势力团队都可以得到回报。和势力同时推出的,还有福利性质的武将兑换系统,玩家通过收集任务掉落的物品,或者用粮草购买需要的碎片,就可以通过兑换系统,免费获得活动武将。正是这次更新的内容,让游戏同时在线人数,达到了前所未有的10万人次。

  《三国来了》屡创佳绩,离不开玩家的支持和建议,您的赞赏是我们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您的批评是我们前进的路标。希望一直以来陪伴着我们成长的玩家们,能够继续给予《三国来了》最大的支持,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把新颖充实的游戏内容和独特舒适的操作体验呈现给大家。

[编辑:不好惹]

手游手机游戏卡牌游戏三国来了

上一篇:国服专属:魔兽熊猫人中国典藏版开始预售 下一篇:轩辕剑7全新实玩截图曝光 预计2014年公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