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合最大副本计划 【水浒Q传2】108星将传奇

  自搜狐畅游(NASDAQ:CYOU)首款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水浒Q传2》开启不删档内测以来,其丰富趣味的游戏玩法,赢得了回合制玩家的青睐和追捧。《水浒Q传2》以108好汉传奇故事为蓝本,融合“喜、怒、哀、乐、爱、恨、情、仇”情感打造的幻境副本玩法,更是被广大玩家所喜爱:浪漫优美的爱之幻境中,玩家将打破尘世幻影让宋江和阎婆惜相遇,用战斗捍卫心中对爱的执念;阴森黯淡的哀之幻境中,黑暗层层来袭,高俅、林娘子的哀魂相继现身,将为玩家上演一段不为之人的悲惨童年……

  水浒Q传2专区 水浒Q传2下载 水浒Q传2内测激活码 水浒Q传2赢Q币

哀之幻境——震惊百里大战高衙内
哀之幻境——震惊百里大战高衙内
释放阵法大招,绝杀大BOSS
释放阵法大招,绝杀大BOSS

  副本暗藏玄机——108星将心魔大揭秘

  《水浒Q传2》以108星将的传奇故事为蓝本,打造回合史上最大副本计划,每一个副本都以梁山好汉为主角,演绎了英雄背后不为人知的传奇故事。

  此次内测首批将率先开启喜、怒、哀、乐、爱、恨、情、仇八大传奇副本,每个副本都暗藏玄机。玩家只有一个个攻破小BOSS才能遇见水浒108星将,探寻到他们心中不为人知的秘密和欲望,打破幻境中的星将心魔帮他们恢复心智,回到重振天下大义的道路上。在幻境中,玩家将看到想要与李师师浪迹天涯的燕青、悲愤可怜的高太尉、想与阎婆惜惺惺相惜缠绵到老的宋江,也可见识各位好汉争夺“108星将天罡地煞座次”的狰狞面目。在不同的情感副本中,玩家将见到不同面目的星将,探秘到他们心中的欲望,开启惊险刺激之旅。

爱之幻境——宋江与阎婆惜相遇诉心中缱绻情谊
爱之幻境——宋江与阎婆惜相遇诉心中缱绻情谊
邂逅燕青,浪迹天涯
邂逅燕青,浪迹天涯
哀之幻境——探秘甄七娘(即林娘子)心酸血泪史
哀之幻境——探秘甄七娘(即林娘子)心酸血泪史

  了解更多108星将传奇副本:http://sh2.changyou.com/events/duplicate/

水浒Q传2水浒Q传2下载水浒Q传2专区水浒Q传2发号水浒Q传2新手卡水浒Q传2传奇水浒Q传2回合副本水浒Q传2星将水浒Q传2副本计划

上一篇:三端3D网游【兵马俑】21日首测 官网今上线 下一篇:诛仙新作定名诛仙2·末日与曙光终极职业辰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