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好声音!游戏内置语音聊天爽爆了!

  《神武》语音内置,大家可以在私聊、夫妻、队伍各频道讲笑话,情歌献唱,激情指挥战斗等等,各种爽爆了。下面来看看大家怎样在“《神武》好声音”舞台上爽爆语音聊天的。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新手卡  爱上这个夏天  暑期活动专题

  新服推荐:电信“义薄云天” 网通“平湖秋月”

  闲来聊天笑料百出

  自从有了语音功能,好友频道从此笑声满天飞扬,大家讲各种冷笑话,相互爆料,甚至各种犀利狠话“对骂”等等,从此《神武》闲来聊天变嗨了,让你爽爆了。

闲来聊天
闲来聊天

  情歌献唱情人成双

  语音功能还解救了努力把妹的同学,他们拿起麦克风,对妹子一曲深情,把妹子哄得心花怒放,神马翻墙献花,钻戒诱惑都省了,妹子就这样到手了,哪位宅男敢不说爽?

情歌献唱
情歌献唱

  随呼即到爽爆了

  除了唱情歌,当你过不了剧情,亟需求助时一样变得很方便。点开帮派频道,一声呼唤,热心人士火速支援,各种组队过剧情、烧双捉鬼、刷副本,想玩啥就玩啥,不愁没人帮刷,爽爆了。

组队过剧情
组队过剧情

本文导航

好声音神武神武官网神武下载神武好玩吗神武新手卡神武内置语音聊天

上一篇:【道OL】20开启封神公测 新版官网即将上线 下一篇:【鬼话钟馗】四大看点揭秘 看穿人鬼之谜!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