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爱拍CF红人酸菜被大学提前录取!

2012-09-10 13:2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4年 + 330部视频 + 2万粉丝 = 沉淀梦想!

  酸菜其人,2008年入驻爱拍原创,凭借在爱拍发布的CF视频倍受广大拍子的喜爱和追捧。他在爱拍发布的视频总量高达330多部,其中有一半的视频都是他个人自编自演的系列剧集,在这4年里他所做的视频得到了2万多名粉丝的支持,也成为了爱拍站内视频经验丰富且成就卓越的游戏视频创作达人之一!

爆料:爱拍CF红人酸菜被大学提前录取!
爆料:爱拍CF红人酸菜被大学提前录取!

  实力 + 能力 + 创造力 = 成就青春!

  最近我们刚好得知酸菜他在高考前是湖南一名高三的学生,在高中三年内他不仅一直坚持在玩游戏,同时也将玩游戏的过程弄成视频、剧集、微电影等.....

  而正是他在爱拍将近4年的视频创作中获得的丰富的剧集策划经验,以及个人空间的视频数据和获得的成就,为他个人能力作出了最好证明,因此他在今年高考结束后就被湖南一著名的传媒大学编导系提前录取!

  酸菜个人视频空间:http://www.aipai.yzz.cn/space.php?bid=542083

  游戏不再妖魔化,正能量更能促人奋进!

  酸菜在迷恋游戏而走向人生的崭新平台,这个巨大转折除了有赖于CF(穿越火线)这款注重团队合作的游戏对他的潜移默化的良性影响,更重要的是爱拍原创和广大拍子们对酸菜的支持和鼓励。

  我们不禁为了酸菜踏上大学的路上感到骄傲,同时也祝愿酸菜在大学的路上走出自己风格,分享自己的快乐,做更多精彩的视频!

  新时代青年酸菜的求学历程深情剖白!

  视频:

  同时希望酸菜的成功能够激励更多站内的拍子师弟,在爱拍上充分展现出自己才华能力,分享你的快乐时光,创作属于年轻人的时代!

[编辑:蕉蕉]
上一篇:师父等等我哇 教师节【弹弹堂2】师徒情深携手战 下一篇:【倩女幽魂】玩家整理:教师节送礼有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