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学林奖投票开启 34家机构提名角逐

  首届网络教育高峰论坛将于2012年12月在广州举行。力邀网络教育业界精英、知名机构及在YY教育平台上成功运营的教育人士齐聚首,就网络教育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等议题进行商讨和交流。现场与风云人物谈笑风生,与顶尖人士聊创意人生。峰会设置主题奖项——学林奖http://edu.yy.yzz.cn/summit/xlvote,以表彰过去一年成绩卓越、具有突出贡献和影响力的机构和讲师。投票时间:2012年9月20日-10月20日,投票支持喜欢的讲师和频道,将有机会获得大会组委会送出的“双人港澳游”等豪华大奖。

首届网络教育高峰论坛——学林奖投票
首届网络教育高峰论坛——学林奖投票

  本次学林奖设置了六项大奖,其中为讲师设置的“最受欢迎教学大奖”与为频道设置的“最受欢迎教育品牌大奖”由网友投票产生。34家著名的网络教育机构和61位名师被提名,参与角逐,涵盖“外语学习”、“电脑软件”、“公务员司法”、“营销投资”、“艺术与其他”五大类别。其中尚友、沪江网、金吉列、中公、万国、同信证券、今日英才等机构被视为夺奖大热门,将有一个月时间进行宣传向学林奖发起冲刺。

  这是一班热爱教育的工作者,他们每天都默默奋斗在教育岗位上。互联网的技术成熟带给大家更多便捷,能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实在更多选择的课程,甚至能改变教育资源不均衡的现状。李阳易说堂、卡秋莎俄语、无忧PPT和游艺网还送出优盘、图书作为奖品,报答投票支持自己的学员。

  网络教育让我们足不出门,就可以与名师面对面即时互动,分享世界各地的知识和趣味。主办方YY教育表示,怀着感恩的心,感谢为网络教育团结一起的机构、默默付出耕耘的讲师和一路很爱护网络教育的学员。本次学林奖设置了“豪华双人港澳游”等各类丰富奖项,回报为提名讲师和频道投票的学员们。微博分享同样有抽大奖的机会:投票成功后,点击弹窗下的分享按钮分享到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并@三位好友和YY教育,注明参与活动的YY通行证昵称,即有机会抽奖获得价值3360元豪华双人港澳游旅行券。

学林奖奖项设置
学林奖奖项设置

  学林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首届网络教育高峰论坛现场进行,授予奖项。它不只是一个颁奖典礼,它更是一个向教育工作者致敬的机会,同时它也是个年报,总结网络教育在过去一年的成绩与不足。为这班努力在一线的机构、讲师投出宝贵的一票吧!支持网络教育事业的发展,见证其中荣耀!

[编辑:阿星]
上一篇:【完美西游】之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网游 下一篇:专访合金幻想高玩第一人——自在幻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