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墨重彩真仙侠 3D【弑神传】首次大曝光

  3D仙侠网游《弑神传》作为《极光世界》的前传,即将于10月震撼降临!《弑神传》以浓郁的东方气息为主调,众多景色优美的地图构建成了一个辽阔唯美的修真大陆。《弑神传》的降临,将带给大家一场全新的视觉及体感的盛宴!

  弑神传专题 弑神传注册 弑神传官网 

沉寂亿万年的远古战场
沉寂亿万年的远古战场

  《弑神传》采用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并成功远销海外的wonderland3d引擎,可实现立体的视觉层次效果,让动态画面逼真体现。绚丽的真彩画面四季分明,打造浓墨重彩真仙侠,让你足不出户即可体验无限风光!气势恢宏的远古战场,诉说着亿万年来悲伤。全新的视觉体验,让你身临其境。

 萧条的战场睡了无数的亡灵
萧条的战场睡了无数的亡灵

  弑神一出,谁与争锋! 全新的《弑神传》将带给大家无限的惊喜。首次开放超高难度级别,据悉战胜他们,将可获得他们守护的宝贝。《弑神传》的法宝系统有了大幅度的更新,此次更新不仅增加了多款法宝的种类,更大大的提升了法宝的承载能力!告别单人、双人坐骑,让你组队打怪PK从比不再掉队!

碧波江上生死茫茫
碧波江上生死茫茫

  你是否已经习惯了过着拥有众多时尚交友平台的生活?你是否梦想过游戏中也有这样一个交友平台?《弑神传》独创的神识交互功能则实现了这一愿望。方便快捷的“神识”交友功能,可以轻松的找到自己的朋友,只要对方在线就可以将他加为好友。便利的聊天界面,可以享受安静的二人世界,也可以组建热闹的群体大会,为宅男腐女们结识新朋友大开方便之门。

 每当夜幕降临,便是洞虚之境开启之时。
每当夜幕降临,便是洞虚之境开启之时。

  是谁在背后推波助澜?又是谁在暗中窥视?极光大陆的历史即将被改写。人类修士能否冲破众神的枷锁,掌握自己的命运?一切的谜底将在十月揭晓!让我们共同期待着十月的来临……

  《弑神传》官网地址:http://www.aiaigame.yzz.cn/

  关于弑神传:

  《弑神传》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大型3D仙侠网游,游戏采用出口海外的wonderland3d引擎,用全3D真彩画面,给玩家最华丽的视觉体验。游戏推出飞天噬魂法宝系统、竞技式PVP机制,弑神副本玩法与独创的神识交互功能,给玩家展现一个浓墨重彩般的仙侠世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颠覆回合【江山美人OL】今日17时荣耀公测 下一篇:争做福尔摩斯 巧破【侠客无双】墨家机关阵
分享到:

弑神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