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M玩转3D 游戏星城超微客户端开放下载

  网易全球首款3D复式休闲网游《游戏星城》即将进入二测倒计时!超mini150M3D客户端已经正式开放下载,让你一分钟畅游网络都市生活!无论你是“小水管”还是“泄洪管”,《游戏星城》都能帮你轻松HOLD住!现在,就来加入星城预约活动,成为星城的准市民吧!

  《游戏星城》游戏下载:http://xc.163.com

150M客户端
150M客户端

  【小身材大玩法,一分钟穿越3D世界】

  在超大客户端网游逐渐为市场淘汰之际,超微客户端网游意外崛起,融合了无端网页游戏的便捷与传统有端网游的靓丽画面两大优点,为你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在过去,超微客户端网游总是出现在2D网游之中,而网易《游戏星城》采用了全新压缩技术,为玩家带来了150M的微型3D客户端,带你感受全新的“微3D网游世代”!

  【华丽绚美!大作范儿我拥有】

  作为国内知名自主研发网游公司,网易始终掌握着国内网游开发超一流技术。尽管身材如此“娇小”,但 《游戏星城》却并没有偷工减料。在游戏中,星城为我们展示了超逼真3D城市实景生活画面,为你打造一个真实生活空间!光影、粒子、水面特效……无不让最挑剔的游戏玩家也无从挑剔,大作范儿满点!将网易强大的游戏研发能力体现到了极致。当你从自己的私家江景豪宅之中,看到如此华丽的城市风景,你怎能不为其怦然心动?

  【一步到位,“懒玩家”的巧选择】

  除了超微150M客户端外,与其同步开放下载的还有《游戏星城》800M完整版客户端,此客户端包含了其所有游戏和生活区,让你一步到位,随心所欲地穿梭于《游戏星城》中,而无需在进入游戏之后登录游戏区重复下载!相信不少“懒玩家”一定对其大感兴趣!

  《游戏星城》客户端下载的全面开放预示着《游戏星城》10月12日二测已经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为庆祝《游戏星城》二测开启,网易特推“预约送牛排”、“二测开放日登录送爱疯5”活动,让你的喜悦重重加码!在漫长愉快的十一黄金周之后,就让《游戏星城》让你的都市休闲梦想得以延续吧!

  关于《游戏星城》

  《游戏星城》是网易以突破现有休闲游戏模式为理念设计的全球首款3D复式休闲游戏,在全球首创了“模拟人生+开放式游戏世界”的复式游戏结构,打造了一个时尚潮流的3D世界,提供了自由百变的人生玩法和新颖激烈的多人竞技游戏,力图为玩家提供“动静结合”的复式休闲新体验。

[编辑:包子]
上一篇:知名军团长专访【魔域】新资料片引发的血案 下一篇:新神曲诞生【龙之谷】全职业共舞江南Style
分享到:

游戏星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