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炫酷新技能 奇招百出玩转PK

  最具想象力的网游《梦想世界》全新玩法“奇妙冒险”国庆期间火爆开测。想象无极限,众多给力内容为玩家带来给力的游戏盛宴,各种风格的新召唤兽,引人入胜的剧情故事,亮瞎眼球的新款翅膀,乐趣无边的怪物农场。而对于喜欢热血战斗的你来说,毫无疑问,全新的百级招式绝对不能错过。

  梦想世界官网  梦想世界下载  梦想世界注册  梦想世界新手指南  全新玩法体验

  新服开启:电信新服“海枯石烂” 网通新服“天荒地老”

  PK策略更多变,战场华丽丽升级

  才一公布这次推出的各大流派全新百级招式,玩家就在论坛讨论得热火朝天了,“儒法这个招用来守尸太妙了。”“刀战的新招似乎很暴力啊!”“枪的技能还是那么帅,大爱。”看来这批全新技能可能将改变战场格局,进一步丰富PK策略,同时继续延续梦想技能的酷炫风,又一次华丽丽的升级。

梦想世界游戏截图
梦想世界游戏截图

  酷炫新技能,招招有文章

  《梦想世界》的招式系统向来为人所乐道,409式招招有内涵,处处体现你的智慧。那么这次的新技能又有什么内里文章呢?

  剑法新招:“影杀”,出招者制造出一个影分身,与真身同时攻击敌人及其召唤兽,迷惑对手的防御,喜欢看动漫的盆友是不是格外熟悉?骤然想起了火影中的 “多重影分身”。

  刀法新招:刀的招式一直是以威力闻名于梦想大陆,新招“刀杀”可谓是一招孤注一掷的绝杀,对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同时要损耗自身的气血,使用时机不得不慎而重之。

梦想世界游戏截图
梦想世界游戏截图

  暗器新招:“毒步天下”华丽的技能效果,绝对是战场上极佳的视觉体验,同时,继续发挥暗器的毒攻,持久消耗战中应该能大派用场。

梦想世界游戏截图
梦想世界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公测首日爆棚 紧急追加双线新服 下一篇:【神武】国庆送礼第一天 活动领宠异常火爆
分享到: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