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斗破苍穹OL】经典设定 游戏原画欣赏

  自《斗破苍穹》(搜狐畅游)9月11日不删档封测以来,已经有数万名玩家先后体验了这款进阶网游的魅力。遵循着人气同名小说的创作思路,游戏里不仅再现了书中的经典剧情、场景、斗技等,还独创了异火挑战、斗气进阶、磐门试炼等玩法,全面重铸了充满挑战与奇遇的斗气大陆。

《斗破苍穹》专题  《斗破苍穹》下载  《斗破苍穹》官网

《斗破苍穹》不删档测试进行中
斗破苍穹》不删档测试进行中

  玄幻网游《斗破苍穹》在游戏设定上完全贴合原著,无论从场景建模和人物角色的设定上,处处都能让玩家产生强烈的代入感,正是这种感觉,让斗气大陆不仅仅再是文字性的描写,而是成为了可视的、可真切感受的游戏内容。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在游戏中再现的那些经典场景和人物原画吧!

  天蛇府的对战——佛怒火莲

  当年萧炎面对多天蛇府多名高手的追杀,情急之下自创斗技——佛怒火莲,重创八翼黑蛇王,开启了自己的强者之路。

《斗破苍穹》杀手锏——佛怒火莲
杀手锏——佛怒火莲

  决战紫晶翼狮王——魔兽山脉的冒险

  萧炎为了增强实力独闯魔兽山脉,在此遇见了云韵,并协助她夺取了伴生紫源。其中与紫晶翼狮王的斗智斗勇让萧炎成长了不少,也为自己成为强者打下了基础。

《斗破苍穹》杀手锏——佛怒火莲
与紫晶翼狮王周旋

  践行三年之约——云岚宗

  当年遭受退婚之辱的少年终于有实力面对这个强大的势力了,三年的艰苦修炼让萧炎更加成熟沉稳,而云岚宗这个庞大的势力最终也覆灭在这个少年面前。

《斗破苍穹》与紫晶翼狮王周旋
负尺践约的少年

  萧门——新势力的崛起

  在清除了黑角域的其他势力之后,萧炎一手建立了萧门,一是加强了与迦南学院的联系,二是也在无形中巩固了自己的实力。

《斗破苍穹》负尺践约的少年
黑角域的强大势力

本文导航
上一篇:【神魔大陆·狼族来袭】10.18狂野公测! 下一篇:开心游戏抽大奖 问道神兽变异抢夺必备攻略
分享到:

斗破苍穹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