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绝世秘诀【幻剑】你不得不玩的理由

  《幻剑》不删档测试的余热还在,玩家们的热情一点不见减少,在此强大的基础上《幻剑》再次强势出击!剑灵出世,又将再一次震惊武林,江湖风云会不会因此而再度改变?剑灵深不可测的奥妙,值得玩家细细品味!

  《幻剑》特色玩法大集合 让角色生命怒放

  《幻剑》的每一种特色玩法都让我们爱不释手!例如幻影身份就是其中之一,它实在是太给力了,应该称得上一门绝世神学了,它飘渺无形却又胜过有形,真真假假间让敌人死于无知之中!《幻剑》中的独门暗器在江湖中就是一个神秘的传说,因为它速度极快,极少有人可以看到它的庐山真面目,但凡看到过的人也都必将走向丰登城!这些特色玩法让玩家游戏角色的生命一次次怒放!

《幻剑》游戏截图
《幻剑》游戏截图

  《幻剑》剑灵出世 特色玩法再+1

  《幻剑》的特色玩法让我们兴奋不已,剑灵出世,特色玩法又将再胜一筹!当玩家等级达到70级,系统就会增加主线任务,玩家将会在主线任务中开启剑灵系统!剑灵系统中有心之魄、力之魄、灵之魄、体之魄、敏之魄五种魂魄,它们可以帮助玩家提升心、力、灵、体、敏的属性哦!剑灵这又一江湖绝传破时空出世,必定再一次将江湖武林引向有一个巅峰! 不落后于他人,玩家你要赶紧修炼哦!

  剑灵绝世秘诀 教你升级再升级

  剑灵等级越高,玩家的属性能力也就会越强。剑灵等级提升就是指剑灵魂魄及其五大魂魄的等级提升,玩家可以根据属性的需求选择性的升级,升级的物品为剑魄。剑魄的获得渠道来源于70级或70级以上的副本活动,完成副本任务玩家就可以得到剑魄了。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进入特殊副本“剑之幻境”获得哦!剑灵升级秘诀传授完毕,玩家赶快奋斗升级吧!

《幻剑》游戏截图
《幻剑》游戏截图

  剑灵出世,江湖为之一震,玩家你的心灵有没有被震撼到?这是《幻剑》再一次为玩家量身打造的一大特色,有了它,玩家称霸江湖不再是梦想!快来体验吧!

  《幻剑》官方网址: http://hj.5iyxw.yzz.cn/

  《幻剑》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huanjian2012

  《幻剑》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huanjianol2012

[编辑:夏日朦胧心]
上一篇:阵法五行高端回合 鬼话钟馗31日万圣开测 下一篇:五大热血革新 【战国群雄】火爆国战大起底
分享到:

幻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