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脉红颜 那些年用PK追过的【仙元天下】女孩

  大型PK网游里的女孩,如同战场上的女兵,虽然数量不多,却总是不可或缺。上阵杀敌,狙击伏击或许不是她们的强项,但是在力量强势主导的PK网游里,这样一份似水柔情却可以抚慰那些铁骨铮铮的汉子,让他们在战场上更勇敢,在日常中更快乐。

魅力惑妖
魅力惑妖

  自古美女爱英雄。女人柔弱的天性,注定了她们需要一个强有力的胸膛可以依靠。只有最强者才可以俘获她们的芳心。强者不是口号喊出来的,而是在一次次的刀口舔血中战出来的。所以,勇士们,拿起手中的武器,为心爱的女人去战斗吧!

柔弱渡仙
柔弱渡仙

  也有一些强势的妹子,不爱红妆爱武装。他们超越了女人的天性,成为前线上的冲锋者,与男人们并肩作战。但是她们在外表现强硬,走下战场,依然是一个渴望被推倒的平凡女人。

豪情血魔
豪情血魔

  关关之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每一个宅男的心中,都住着一个似乎无法触及的女神。其实,只要自己足够强大,足够笑傲江湖,女神们也会乖乖地喊主人的哦。

  用PK提升自己,那么征服女神也就在不远的将来。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萝莉还是御姐?【上古神话】性感制服诱惑 下一篇:告别扑克脸 【弑神传】动态表情集锦
分享到:

仙元天下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玄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