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绿色畅玩 轻松纾解节后综合症

  中秋国庆的悠长假期已经悄然结束,这意味着外出旅游、彻夜狂欢、暴饮暴食的无节制假期生活将告一段落。然而,接踵而至的萎靡不振等节后症状让我们都烦心不已、坐立难安。《独孤求败》帮助玩家对付节后综合症有妙招,四大法宝让你烦恼去无踪。

  塔防来助阵 轻点鼠标下本无压力

  《独孤求败》游戏中独树一帜的塔防新玩法,25级后进入南蛮入侵副本,不用花大力气,不用手脑并用,只要轻轻点几下鼠标,在适当的位置召唤炮台,就能帮助玩家轻松击退来袭的敌人,每次完成都能获得高额的经验值,并且参与的玩家人数超过4人以上,加成的奖励也就越多。

《独孤求败》游戏截图
《独孤求败》游戏截图

  社交升级两不误 聊天泡泡来减压

  如果你在假期中忙着走亲赶场,而错过了与朋友小聚的时光。《独孤求败》便捷的社交系统让你能在游戏中延续热情,与朋友们胡侃瞎侃,谈天说地一番。无论是线下的好友,还是五湖四海志同道合的游友,聊天泡泡跨越地界的束缚。边升级边聊天也是缓解的精神压力的最好方式之一。《独孤求败》聊天泡泡全面且贴心的照顾到每一位玩家,让你随时随刻,想聊就能聊。

《独孤求败》游戏截图
《独孤求败》游戏截图

  云游四方 三山五岳美景尽收眼底

  《独孤求败》中的每一张地图都经过精心设计,无论是花瓣飘散的桃花林,还是小溪深谷的万丈豪情,薄明的晨曦中树影中透射出来,鸟雀的欢噪、虫儿的鸣叫。树丛里还有偶尔闪光的露珠,又或是绿叶斡隙中透过点点金色的彩霞。伸展在这样的拟自然中,一样让人顿觉神清气爽,抛去一切烦恼。尽情透入大自然的绿色拥抱中嬉戏一番。

《独孤求败》游戏截图
《独孤求败》游戏截图

  萌系当道 坐骑游侠瞬间治愈你心

  可爱的兔宝宝坐骑向你眨巴着红彤彤的大眼睛,偶尔搔搔长耳朵,载着主人蹦蹦跳跳走四方。还有性感娇媚的喵娘娇嗔暖语的呼唤着自己的主人。无论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只要你有一颗萌动的心,萌系小伙伴们瞬间治愈你烦躁的心情,唤回已被抛之脑后的温情面。面对这样惹人喜爱的小东西们,应该很难抵挡住他们的诱惑吧。

《独孤求败》游戏截图
《独孤求败》游戏截图

  有了以上这几招,相信玩家很快就能摆脱“节后综合症”,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独孤求败》带领玩家休闲游戏、自在游戏,除了以上几种缓解节后症的方法之外,更多奇妙的招数,玩家们可到游戏中亲自去体会,PK释压法、经营成就法等等各种解压方式,满足不同类型的玩家们尽情疏放压力,再度踏上新旅程。

  《独孤求败》官方网站http://d.u7u7.yzz.cn/

  官方论坛集结各方武林少雄:http://bbs.d.u7u7.yzz.cn/

  国庆狂欢系列活动地址http://d.u7u7.yzz.cn/Activity/20121001/index.html

[编辑:夏日朦胧心]
上一篇:【梦想世界】新玩法“奇妙冒险” 想象无限 下一篇:亮点十足!【神武】月海传说招引妹子围观
分享到:

独孤求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