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来袭【武魂】引领2012下半年网游武侠风

  作为中国最具特色的民族文化,武侠历来是国内网游厂商们最热衷的开发题材。武魂、剑网3、九阴真经、笑傲江湖、千年之王、魔兽熊猫人之谜等网游在2012下半年则能体现武侠风网游的特点。以上网游都能在神州大地卷起一阵阵霸气的武侠风!

  武魂

  武魂专区 武魂下载 武魂注册

  《武魂》内测宣传大片 尽录《武魂》精彩战斗瞬间

  

  武魂最大的特色就在于它第一次提出了动作性。之前的武侠网游,战斗模式都承袭自奇幻类游戏,先锁定目标,然后站桩式对战。而结果则取决于对战双方各项属性数值的对比,完全没有武侠小说中的那种见招拆招的感觉。武魂是第一款注意并解决这个问题的武侠网游,它引进了动作类游戏的战斗模式,目标并不需要锁定,打击效果跟攻击动作有关。如果拿电影来打比方,之前的武侠网游是武侠片,武魂则是功夫片。

  再加之武魂的开发商网易,是中国最具研发实力的网游企业,所以武魂的各项技术都显得非常成熟,不会像剑网叁那样优化不足、游戏不流畅,也不会像九阴真经那样BUG连连。这款游戏将于10月18日不删档内测,或许网易的出手会让再掀起下半年的网游武侠大潮。

武魂壁纸
武魂壁纸
武魂壁纸
武魂壁纸
武魂壁纸
武魂壁纸
上一篇:鲜为人知大迁徙曝光 【黑金】血王子到国王 下一篇:最初的灵动 【精灵Q传】游戏人的2D情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