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希【大航海时代OL】封测版本新船前瞻

2012-10-15 15:3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由上海天希网络代理运营的海洋冒险扛鼎之作——《大航海时代OL》将于本周四,10月18日正式开启回航大陆(大陆|国内游戏资讯)后的首次测试。此次开服,将定义为限量封测并以“起航”命名,寓意《大航海时代OL》再次扬帆。

《大航海时代OL》
《大航海时代OL》起航封测

  目前,国服封测最新版本已命名为“樱花之都”,即全新资料片“东方文明”的开篇之章。东亚区域内的多个新城市即将开放,新的航线,新的贸易,新的冒险即将展开。当然,更为醒目的则是海面飞驰的全新舰船。据悉,游戏(游戏|游戏资讯)中的“造船革新技法”将是本次版本的重头大戏,全新的特色船舰将由玩家(玩家|游戏名人)建造。现在,就让我们率先预览封测特色新船,以期在国服开篇时的豪情拥有!

  【东亚特色船只——“和船”出现】

  安宅船:配备有宽敞的甲板,是注重白兵战能力的船只。

《大航海时代OL》
《大航海时代OL》安宅船图片

  安宅船基础属性:

《大航海时代OL》
《大航海时代OL》安宅船属性

  菱垣回船:重新修改船首的构造,是提高了船速的商船。

《大航海时代OL》
《大航海时代OL》菱垣回船

  菱垣回船基础属性:

《大航海时代OL》
《大航海时代OL》菱垣回船属性

上一篇:简单畅玩【神魔仙界】 给属性加点的小建议 下一篇:震惊西部漫展【剑网3】王遗风服饰制作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