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变化角逐“金翎奖” 与【画皮2网页版】同行赢豪华大奖

2012-10-15 16:1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年度游戏业内最受瞩目的中国(中国|中国游戏新闻)游戏界最权威的奖项“金翎奖”盛大开幕,“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页游戏”评选亦正在火爆(火爆|热门游戏)进行。

  众所周知,因金翎奖评选专业(专业)与公正使其在广大玩家与游戏媒体心目中享有“游戏奥斯卡”的美誉,从这一点看便足以证明它的重量级别。酷暑六月月,《画皮2网页版》随电影版《画皮2》一同亮相,为炎炎盛夏带来一股无法抵挡的东方魔幻风暴。现如今,《画皮2网页版》将再次用东方魔幻魅力席卷“金翎奖”,更有豪华大奖送给为《画皮2》投票助威的修真之士们。

  金翎奖淘汰赛微博活动现已正式开启,精美好礼相赠,快来参加!

  活动地址:

  腾讯微博:http://t.qq.com/p/t/106988085423350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1798143541/yFE7vhc2i

  【投票直通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 A8070401 到 106698813

  联通用户编辑短信 CC#070401 到 1066988116

  电信用户编辑短信 A8070401 到 106698813

  普通投票:2元每条

  用户编辑短信 A2070401 到 106698813 移动

  用户编辑短信 CC#070401 到 1066988164 联通

  用户编辑短信 A1070401到 106698813 电信

  拉票指令:2元每条

  投票限制:

  同一个手机号每天最多投5票,并且给同一款游戏(游戏|游戏新闻)(媒体)参评的同一奖项投票只可获得一次即得奖,同一手机号每个月内可以投票的上限为普通投票20票或拉票投票20票。

  九大版本连珠炮 《画皮2网页版》创新永无止境

  百度《画皮2网页版》自6月21日公测后好评如潮,人气非常火爆,为使游戏更具可玩性,百度游戏《画皮2网页版》的研发人员们全力奋战,截至今日已完成了九个大型版本的更新,从而不断提升《画皮2网页版》的品质,充实更多新内容和新玩法。

  可爱灵宠相伴 冒险不再孤单

画皮2网页版截图
画皮2网页版截图

  灵宠不但有着萌度爆表的外形和独特的天赋技能,高资质的灵宠还能够提升玩家的属性。

  坐骑也玩进化 炫酷多变造型

画皮2网页版截图
画皮2网页版坐骑

  坐骑进阶玩法除了可以让坐骑提升更多的属性外,还能拥有外观进化的能力,就好比动画中的数码宝贝进化一样,每次进价都会变更原有的外观,视觉上更震撼更华丽。

画皮2网页版截图
画皮2网页版官网

  包含了PVP和PVE两种元素的副本更刺激更具有挑战,当然最后胜利的玩家(玩家|游戏名人)得到的奖励也是非常丰厚的。

上一篇:又是金翎奖季节【弹弹堂】携新版本与您共欢乐 下一篇:肖申克的救赎 【裂天之刃】越狱行动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