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十月全新版本“群雄逐鹿”今日上线

2012-10-16 10:3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腾讯中国(中国|中国游戏资讯)风网游《寻仙》十月全新版本“群雄逐鹿”今日隆重上线,门派约战、白骨洞副本等多个玩法精彩呈现,引爆全服。

《寻仙》截图
《寻仙》截图(截图|游戏美女)

  大型PVP团战玩法门派约战

  备受期待的“门派约战”是《寻仙》4级门派系统的主打玩法之一,仙友们将在恢宏大气的全新门派战场场景中经历惊心动魄的PVP战争。“门派约战”系统采用宣战模式,每周一至周三12时至19时50分,门派掌门可对其他4级门派进行宣战,并在每周四、周五或周六的20时40分,邀请本门派60级以上的仙友参加对战。

  每场“门派约战”将持续一小时,宣战方将对方基地深处的掌门分身摧毁即可获胜,并可掠夺对方30砖的门派资金以及战场内剩余的全部材料,将门派发展得更加强大。如果平时多多制造攻城器械,驯养门派玄兽,在战争中便可得心应手,百战百胜。

《寻仙》截图
《寻仙》截图

  白骨洞挑战开启 新增副本首饰套装

  全新副本白骨洞将面向90级以上的仙友,在通天河洋人集市医务站附近找到NPC“宁远”即可开启挑战,最多容纳5名挑战者。该副本仍然采用“简单难度”和“普通难度”两种模式,每种模式每人每天各可以进入一次。

  白骨洞副本中设立三个强大的BOSS,击败它们就将有机会获得95级各职业副本首饰套装、强力战斗配饰等丰富奖励。如果仙友们勤于收集,还可获得属性更为强大的“灵”系列首饰套装以及两大副本称号,提升自身的战斗(战斗|格斗游戏)实力。

《寻仙》截图
《寻仙》截图

  见证爱情 铜婚首饰兑换开启

  在此次版本中,全新“铜婚”阶段的姻缘首饰首度问世。在携带“三生三世”首饰的前提下,仙友们可前往京城广场的“玉兔”处进行兑换。拥有姻缘首饰不仅是两个人爱情的象征,其本身增加的超强属性,也是吸引大多数人的关键所在。需要注意的是,兑换新首饰之前一定要确保旧首饰上的宝石已经取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此外,《寻仙》“群雄逐鹿”版本对各职业技能和法宝进行全面调整,进一步加强职业之间的平衡,同时也对部分副本难度、招募界面、拾荒礼包提交方式、新手福利、独山玉使用限制等多方面调整,力图带给玩家更舒适的游戏体验。

  纯正中国味,此境在寻仙!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国内|国内游戏资讯)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游戏|游戏资讯)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玩家|游戏名人)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若爱]
上一篇:全民抢码迎首测 【时空裂痕】开放四大通道 下一篇:首款纯正格斗网游【炫斗之王】今日热血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