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封神榜网络版】老玩家和大BOSS一同归来

2012-10-23 14:0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近期,金山七尘斋旗下大型国战网游《封神榜网络版》即将重磅推出全新资料片的消息,再度引爆玩家心中的难忘回忆和沸腾热血。史诗巨著再出新篇,掀起游戏内的一股回归热潮,不少老朋友闻风重回封神,据说本次更新将有神秘新地图和全新超级BOSS降临世间等待各位英雄前去探秘和击杀。这不禁令人遐想,首次推出的全新超级BOSS究竟是何等摸样?让人忍不住想一睹为快!

《封神榜网络版》新资料片提前曝光
《封神榜网络版》新资料片提前曝光

  “国战PK抢城池,攻城略地打BOSS”,是《封神榜网络版》游戏(游戏|游戏资讯)中极为考验玩家勇气、技能与智慧的经典玩法。本次全新资料片正式更新过后,远古疆域又将有极为彪悍的绝世BOSS野蛮出世,为一派祥和的人间盛世带来无尽未知的劫难和命运,同时也令无数匡扶正义的勇士为之震颤和激动!相信接下来又有一场精彩好戏在等待着众位英雄儿女启程演绎……

洪荒神兽激战图
洪荒神兽激战图
180级全新绿套装
180级全新绿套装
上一篇:【独孤求败】旷世剑魔 11月1日约战新硬汉 下一篇:逆天罡玉赠兽魂 【天道】助你成就绝世神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