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屌丝男对UC【松鼠大战】的真情解剖

2012-10-25 15:0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我是一个游戏的发烧友,从上大学开始,很多网游都陪伴过我,而且都玩的不错,后来是我女朋友(现在是老婆了)非常严肃的让我在游戏和她之间选择才放弃了,转眼五年没碰过任何网游!

  一个偶然的机会在出差的路上,同事介绍了UC《松鼠大战》手机游戏,虽然他让我玩的目的是要推荐好友增送的那200个金松果,却让我深深的迷上了它!

  下面说说我对这个游戏的看法:

  1、关于UC《松鼠大战》练级:UC《松鼠大战》一个典型的人品游戏(游戏|游戏资讯),有限的级别内随机得到不同的武器和技能。因此,新手或者级别还不高时,若条件允许,建议同时练2个或3个号(有点是废话了,练10个号以上的玩家(玩家|游戏名人)也大有人在),毕竟这个游戏有个体力限制,很多人玩的没过瘾就没体力继续了,也正合适!这有个好处就是筛选出相对较好的号走未来的路,但有个前提,一旦这几个号练了,就要坚持了,千万不要过早的放弃!(其实任何游戏想玩好真的都是贵在坚持)因为级别低的时候根本看不出来,至少要一起走过20级。以我的亲身经历:刚开始玩一个号,稍微对UC《松鼠大战》了解一些了,就连续建了两个小号,三个号并进!后期经过三个号的优胜劣汰,一个号在20级的时候停了,另一个号在28级的时候也停了,胜出的大号现在32级了,未来的路就交给他来完成了,自己还挺满意的!

《松鼠大战》
《松鼠大战》游戏截图(截图|游戏美女)

  2、关于RMB的使用:其实就是一个个人对待游戏的态度,根据自己的情况走就好,不要相互比较,完全没必要,更不要上升到花不花钱相互鄙视的程度。有的人只是随便玩玩消磨时间或者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避免花费,那是很合理的,毕竟这不是一个不花钱玩不了的游戏。有的人想在游戏中得到更多的快感或是走些捷径,就投入了一些的花费,只要自己认为值得就好,不要太耿耿于怀!我觉得那些把是否是RMB玩家挂在嘴上并相互评论的朋友,真的没有这个必要!每个人的价值观都不同,管好自己就OK!

  3、游戏的态度:其实前面说的也都可归纳为这一点,要有一个理性的心态去面对,毕竟UC《松鼠大战》不是现实,可以为得到好武器和技能而开心,可以为融合出好装备而兴奋,这是UC《松鼠大战》的乐趣!但真的不至于为什么对抗时师傅不来呀,升级时给垃圾武技呀这些影响心情(心情|游戏经验)甚至摔手机,这就不是玩游戏,而是被游戏玩了!

  好了,不多说了!七七八八也啰嗦了不少,希望能给鼠友们一些帮助!最后,UC《松鼠大战》祝福大家松鼠道路一帆风顺!加油!

  11月1日UC《松鼠大战》HD版即将删档内测,1000枚限量激活码等着你们哦~

  官方网站:http://www.9game.yzz.cn/ssdz.html

  《松鼠大战》交流群①:125747251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自助式经济模式 【诸神之怒】平衡之道 下一篇:助你突破技术瓶颈【零基础学按键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