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世纪】新版揭秘新世界BOSS汹涌袭来

2012-10-30 16:0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伴随着《航海世纪》“克里特复兴”新版的上线,克里特攻防战全新海战玩法,让船长们体验不一样的海战竞技;克里特新世界终极BOSS强悍袭来,带给航海界船长们前所未有的巅峰挑战;神秘陆战神器的现世,更是引爆新一轮航海探宝热潮。新版本新玩法,新挑战新机遇,谁又将谱写航海传奇新篇章!

《航海世纪》
《航海世纪》游戏(游戏资讯)截图(游戏美女)

  全新海战竞技克里特攻防战

  《航海世纪》克里特攻防战自上线以来,以其新颖的海战玩法和极品材料奖励,引来了无数船长们的热情参与。此次克里特复兴新版上线后,缩短了克里特近海到山寨的距离,并给予初期功方一些优势,平衡攻防双方的实力,以便玩家能够更公平的参与海战竞技。

  在克里特攻防战结束后,胜利方被传送至(新)克里特城区后,宝藏穿山甲小怪的帅新速度将会提高,持续时间则降低为15分钟,避免玩家(游戏名人)长时间游戏太过劳累。

《航海世纪》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新世界BOSS侵袭陆战神器现世

  《航海世纪》版本更新后,更加强悍的新世界BOSS米诺牛头人酋长强势袭来,登陆克里特内陆后的神秘牛头人部落酋长横行肆虐,凶残的外表下是恐怖惊人的实力,航海界的船长们,拿起手中的武器击败牛头人酋长,还克里特一方安稳吧。

  成功击败神秘牛头人酋长的船长,获得的不仅是大量的陆战经验(游戏名人)、航海币和极品材料,更有机会获得神秘陆战神器,机会不容错过!

《航海世纪》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更多奖励更高荣耀航海跨服战

  此次新版上线后,航海世纪新增加每周公会排行榜,并根据公会每次参与跨服攻城战的胜败以及战斗(格斗游戏)时间,给予公会一定积分奖励,每周和每月都将进行积分排行(热门游戏),排行前10的公会,满足一定条件的玩家都可以领取勋章和功勋奖励。

  参与跨服战场的公会和个人,胜方的陆战、海战奖章等奖章都将大幅度提升,而负方的奖励也有所提高。同时,为了减少船长们军阶特训的负担,版本更新后上尉及以下军阶特训时,特训所需的银币都将减少。

《航海世纪》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关于《航海世纪》

  历时八年的运营,《航海世纪》不仅成为首款返销韩国的国内(国内游戏资讯)网游,更打入德国等欧洲等十几个国家,积极宣扬中国5000年的悠久历史文化,书写中国人的海洋梦想;作为大航海时代最伟大的国产3D航海类网游,始终坚持创新,让玩家消化、体验,感受航海的无限魅力。

  世界首款航海网络游戏中国(中国游戏资讯)人征服世界(国际游戏资讯)的史诗

  《航海世纪》官方网站:http://vc.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http://www.woniu.yzz.cn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仙器斗法宝【天子】 时尚道具乐趣无穷 下一篇:你不容错过!【聊斋Q传】万圣前夜热辣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