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之城】无序黑暗世界只待勇者拯救

2012-11-02 14:1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我亲爱的杰西卡:

  一切都好吗?

  自从你被安置到精灵的故乡阿斯兰岛,我们就再也没见过面。那边气候一定比我们的家乡帕兰纳斯冷多了吧!真怀念在帕兰纳斯无忧无虑的日子,可是每每想到我们的家乡在恶龙军团的践踏下已经变成人间炼狱的现实,我的心脏就像被恶龙的锐爪刺穿一样疼痛。

  曙光之城专题 曙光之城官网

《曙光之城》帕兰纳斯之战
帕兰纳斯之战

  一晃三年过去了,当初加入联军时和你道别的情景还历历在目。看着身边的战友不断地倒下,倒下,补充进联军的新鲜血液却越来越少。而我,也变成老兵了。人类的国度帕兰纳斯早已不复存在,参加抵抗恶龙军团的年轻人们,能挺下来的,都是伟大的国王最后的精锐了……该死的黑暗之神泰穆格尔,十年的侵略战争残杀了多少生灵!现在斯特莱恩大陆上唯一还拥有自己国度的精灵王国,仅仅依靠迷失森林这道天然屏障与恶龙军团作最后的抵抗。

《曙光之城》迷失森林
迷失森林

  事情的真相总是让人心酸。随军的老牧师告诉我,这一切都是我们斯特莱恩的生灵自己闯下的祸。传说在世界创始之初,黑暗之神泰穆格尔发动了一场几乎颠覆斯特莱恩大陆的战争。然而在众神的指引下,大陆(国内游戏新闻)上的各个种族联合起来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从此众神就在神域注视着斯特莱恩。他们赐予了斯特莱恩上的种族各自无与伦比的天赋:精灵的轻盈以及魔法的亲和力;矮人的强壮和对工艺的鉴赏能力;坎德人的灵敏和对未知的探索欲望;当然还有我们人类最神圣的治疗魔法。这些天赋给处于蛮荒时代各种族的生存带来了巨大的保障。众神还带来慷慨的大丰收和正确的精神指引,让整个斯特莱恩的种族远离战争和灾难。

  那是一个美好的年代。

  五百年过去了,安逸的生活使斯特莱恩的生灵们产生了自大的情绪,他们不懂得感激神祗的恩赐,竟然妄图控制众神!愤怒的众神所回应的是无边的灾难,洪水、火灾、飓风,斯特莱恩大陆天崩地裂,整个世界(国际游戏新闻)都改变了……从此之后,斯特莱恩各族再也感受不到众神了,失去正确的指引,他们开始互相怀疑、嫉恨、攻讦,联盟就此破裂。这时,一直躲在暗处的黑暗之神看准了时机,一举入侵富饶的大陆。

《曙光之城》黑暗之神泰穆格尔 你的爱人 卢瑟”
黑暗之神泰穆格尔 你的爱人 卢瑟”

  黑暗之神的代言人——塔利西斯——据说就是她,挑拨了斯特莱恩大陆与众神的关系,致使生灵们偏离了原有的轨道。塔利西斯率领恶龙军团攻入各自为政的斯特莱恩,就像进入羊圈的猛虎一样,迅速撕裂了坎德人故乡艾摩尔的防御。我们人类伟大的国王统领他的子民在人类国度帕兰纳斯抵抗了整整两年,最终也没有逃脱沦陷的命运。不久前,深知独自无法抵抗恶龙军团的矮人王国放弃了他们的家园萨拉丁,举族投靠他们的忠实盟友——精灵王国,较完整地保存了实力,这将是对抗黑暗之神的重要力量。

  无数的人类、坎德人、矮人难民涌入了精灵王国,这是斯特莱恩大陆上唯一的净土了。曾经专属精灵王国的迷失森林成为了我们最后的防线,即使付出一切,斯特莱恩的生灵也不愿意失去这道防线。我现在所在的部队就在迷失森林的边境,黑暗、无序、杀戮充斥着前线。恶龙军团的可怕早已深入人心:望不到边际的军队,丑陋而强壮的怪物,收割生命如同草芥的恶龙,攻陷城池后血腥的统治……我已经习惯死亡的味道了。为了在后方的你们能享受片刻的安宁,我们无所畏惧——即便一切看起来如此绝望……

  你的爱人 卢瑟”

《曙光之城》精灵王国
精灵王国

  无边的黑暗笼罩着斯特莱恩大陆,绝望情绪像瘟疫一样在人群中弥漫。四大种族是否已经无力回天?黑暗之神踏破整个大陆的明天已经无可挽回了吗?故事(游戏经验)未完待续,敬请关注!

  末世降临,黎明初现

  英雄汇聚,一触即发!

  《曙光之城》官网:http://shu.91bt.yzz.cn/

  《曙光之城》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dhonehot

  《曙光之城》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hotsdhone

[编辑:若爱]
上一篇:挑战未知【醉八仙】的那些精彩隐藏任务 下一篇:海上巨无霸【海战传奇】传奇俾斯麦登场

曙光之城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未确定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

> 曙光之城

曙光之城

游戏引擎:3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奇幻

运营厂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