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拍讲解“2012金翎奖”榜单视频第三期

2012-11-05 16:3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由ChinaJoy组委会举办,2012“金翎奖”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隆重开锣,作为中国(中国游戏资讯)游戏产业(游戏资讯)年度最具价值的评选活动(游戏活动),自设立以来一直受到行业企业的普遍关注。

  而爱拍红人大能猫继金翎奖榜单播报第一期强势来袭之后,便受到玩家(游戏名人)和行业(游戏资讯)企业的关注和支持。大能猫也不负众望,继续出产解说视频。而且第三期加码价量,更加细致犀利的点评参评游戏,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游戏世界(国际游戏资讯)!

  懒得逐一去找各个榜单上的游戏简介?不知道榜单上的热门(热门游戏)游戏是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不用着急,爱拍玩家隆重推出《金翎奖榜单播报》第三期视频讲解,为你对榜单上的热门游戏逐一解说(游戏名人),游戏介绍、游戏(游戏资讯)特色为你一一呈现。本期为你带来榜单上的最佳原创网络游戏:战魂、成吉思汗3、梁山豪杰、星辰变、仙侠世界、御龙在天、九阴真经、远征OL、伏魔者、独孤求败。

2012金翎奖
2012金翎奖投票规则

  2012金翎奖于9月27日已经正式开启投票,爱拍原创获得了年度最佳游戏视频媒体奖提名,拍子们可以按照以下方式用手机编辑短信为爱拍投票,或者分享给身边的好友们哦~

  爱拍原创的媒体编号是:130301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修仙宝地 揭晓【醉八仙】新手练级攻略 下一篇:【桃花源记】欢乐环任务 赚经验交友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