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每个特殊技能后面都有典故或传说

  在现有版本中还更新增加了武将双特技玩法,就是一位战斗武将或者军师拥有2个特技,这两个特技可以随意搭配。每个特殊技能后面都有相关的典故或传说!比如“雷公贲烈”就是秦琼+李元霸的特技;那么庄子+郭嘉的特技就是“梦蝶遗计”。这些特技强大的战斗效果和多种玩法一定会让广大玩家享受到极致的乐趣。

【新问鼎】台湾大热 新服君临天下大陆尝鲜
【新问鼎】台湾大热 新服君临天下大陆尝鲜

  在中华数千年的历史文化背景下,上万名历史武将悉数登场等你驾驭,没有想不到,只有不想要。战斗时玩家可运用数百种绚丽实用的技能,在《新问鼎》首创的军团国战中,使用多变的战斗策略,配合更新的“武将双特技”让你运筹帷幄充分展现智慧和实力,重现“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经典,使玩家在游戏中一展自己的才华与抱负;游戏坤舆万国大地图中,包含了城市、要塞、关卡、渡口等多种类型,由玩家组成的军团将对这些城池进行争夺,最终实现“君临天下,一统霸业”的宏伟目标。

【新问鼎】台湾大热 新服君临天下大陆尝鲜
【新问鼎】台湾大热 新服君临天下大陆尝鲜

  从这些丰富多彩的武将玩法上,我们可以看出研发团队的良苦用心,而这也奠定了《新问鼎》的超高品质。游戏公测将于11月23日全面开启,公测新手卡、特权礼包在官网和各大媒体正在火热发放中,快来领取吧,让我们共同期待《新问鼎》的奇幻历史世界!

  青瓷旗下的奇幻历史网游《新问鼎》,打造国内精品回合制顶峰之作。游戏以五千年中华文化为背景,创作精益求精,饱含着历史的深邃与敬意。

  爱网游,爱回合,爱历史,

  爱美女,爱英雄,

  也爱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我不是什么大神,

  我只是个《新问鼎》玩家中的一个,

  我和你们一样,我们爱《新问鼎》。

  官方网站:http://xwd.g-bits.yzz.cn/index.php/Index/

  下载地址:http://xwd.g-bits.yzz.cn/index.php/Download/

  账号注册:http://kf.g-bits.yzz.cn/index.php/Reg

[编辑:蕉蕉]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211-5494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