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度攻击 【幻灵仙境】全屏锁怪技术流

  小怪哪里跑!路遇群怪当然不能打持久战,但一个人对战难免力不从心,还需要邀上好友一起打造阵法,精通阵法才能全屏锁怪,多角度攻击,做一个回合技术流派。《幻灵仙境》是幻想时代打造的一款创新战斗换代回合网游,创新的阵法战斗,让PVP战斗再升级,整个战局一手把握,瞬间KO群怪就这么简单!

《幻灵仙境》强大的阵法对战更带劲
《幻灵仙境》强大的阵法对战更带劲

  《幻灵仙境》二测中共有九大阵法出炉:孤星阵、双翼阵、三劫阵、天覆阵、天承阵、风扬阵、云垂阵 、飞龙阵、翼虎阵。九大阵法各有千秋,每一种阵法都有其不同的特点。其中有注重攻击的阵型也有注重防守的阵型,不同的战法可搭配出不同的效果加成。

《幻灵仙境》俏皮可爱的仙灵一族
《幻灵仙境》俏皮可爱的仙灵一族

  最强大的阵法是有生命力的阵法,可以不断培养,让它愈发强大。游戏中的每一个阵法不仅可以增加不同玩家的属性,而且可以通过培养,来增强阵法的附加属性。所以想成为一个回合技术流玩家,那么熟悉阵型的特点,更好的培养,才能让战斗更加有策略性和技巧性。

《幻灵仙境》俊美的生灵一族
《幻灵仙境》俊美的生灵一族

  阵型虽然看似复杂,但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系统中排序好的阵型,只要玩家鼠标轻点确认,就可在战斗中大放异彩。虽然熟悉战斗阵型的特点是胜利的关键,而选择一个绝对适用于当前战斗环境的阵法更是重要。不论是与NPC还是与其他玩家对敌,阵法的运用永远都排在首位。

  《幻灵仙境》全新阵法系统概念,不仅让新玩家眼前一亮,更能让战斗经验丰富的老玩家如鱼得水。绝妙的指挥操作配合,将战术配合、相互协作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抛弃老套固定的阵法模式,让我们来一次智力谋略的较量吧!

《幻灵仙境》魔幻夜景
《幻灵仙境》魔幻夜景

  创新战斗换代回合,一切最好玩、最有趣的故事尽在《幻灵仙境》!11月29日二测即将开启,后续将有更多精彩内容奉上,敬请期待哟!

  【关于幻灵仙境】

  《幻灵仙境》是幻想时代游戏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一款新生代回合网游,全方位立体战斗,让3D电影式腾空俯冲战斗画面如同身临其境;空间换位异界体验,能够在同一场景中,可见不一样的景象;换代引擎防晕视觉,独创“Fantasy”引擎打造360°旋转视角可随心锁定;趣味玩法隐藏成就,让你体验全新植物大战僵尸版等多种小游戏作战玩法的同时,还有丰富的隐藏成就系统等待触发;策略阵法战斗位移,更加增添了玩家在战斗中逆袭的筹码;游戏的五大特色不仅构造了一个奇妙萌幻的幻灵世界,还带给玩家创新战斗换代回合的全新体验!

  《幻灵仙境》官方网站:http://hlxj.hxage.yzz.cn/

[编辑:莫秋]

上一篇:大型手机android武侠类【武侠】火爆公测 下一篇:慧眼识英雄【银河创世录】之指挥官招募心得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