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问鼎旗下游戏|2.5D|角色扮演

新问鼎主线剧情藏玄机

2012-11-14 12:2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颠覆历史,主线剧情(游戏剧情)藏玄机

  玩游戏(游戏资讯)就像在看穿越小说!悬疑主线剧情贯穿游戏始终,加入微电影式动画系统,让您置身领略游戏、电影、小说融合为一的完美体验!人物(游戏人物)身份忽正忽邪,事件线索阴影重重!普渡慈航千灯路力斗天策七君,直到最后一刻,你才会恍然大悟,发现整个事情根本不是想象中的那样...真相只有一个,等待您的见证!

新问鼎截图
新问鼎截图

  风云际会,千载名人齐聚首

  纷争乱世,呈现五千年各色名流的卓越风采!貂蝉、西施、王昭君、杨玉环,中国古代四大美女(游戏美女)伴你左右;诸葛亮、曹操、关羽、刘备……三国英雄助你征战;东汉神医华佗、唐朝女皇武则天、汉代才女卓文君、乃至以唐伯虎为首的江南四大才子,任你调遣!打破时代的限制,搭建与名人对话的互动平台,《新问鼎》携千位名流,与你激情相约!

  互动妙诀,武将玩法二合一

  眼红古代豪杰一手便能建立赫赫战功?你也怀揣着一个驰骋疆场的英雄美梦?简单!每个NPC都有对应等级,你可以前去挑战!希望有帮生死相随的侠义兄弟?你也渴望成就一番千古霸业?容易!每个NPC都可以被招募!只要技艺超群、胆识过人,那些义薄云天、骁勇善战的名将就会心甘情愿臣服于你,振臂高呼一声:“主公”!

新问鼎截图
新问鼎截图

  神州风光,坤舆万国大世界

  以中国山水、地理原貌为原型构造的坤舆万国版图,拥有众多的城市、关卡、渡口、以及练级场所。而游戏场景中,包含巫峡、黄果树瀑布、敦煌莫高窟等耳熟能详的名胜古迹,让你身临其境感受世界(国际游戏资讯)的瑰丽!轻触鼠标间,不出门也能玩遍全国!除此之外,两种地图勘察模式:世界地图能一眼看到地质地貌环境,行政地图则明确地划分了城池边界以及归属,带给你非同凡响的游戏体验!

新问鼎截图
新问鼎截图

  “颠覆历史、文艺至爱”,国战网游精品之作《新问鼎》将于11月23日14:00开启公测,新服【君临天下】火爆(热门游戏)开启,列土封疆邀您加入!

  点击进入《新问鼎》官网>>>http://xwd.g-bits.yzz.cn

  点击注册账号>>>http://kf.g-bits.yzz.cn/index.php/Reg

  点击下载《新问鼎》客户端>>>http://xwd.g-bits.yzz.cn/index.php/Download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Xrush风云再起【战地风云OL】全面战争爆发 下一篇:【太极之谜】16日暴爽开测活动 稳赚不赔

新问鼎

  • 入库时间:2012年07月17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5D
  • 游戏特征:历史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