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武侠【武侠OL】重磅公测 圆你武侠梦

2012-11-14 13:5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大型手机android武侠类网游《武侠OL》于2012年11月13日中午12:00重磅公测。

  《武侠OL》是一款布阵回合自动战斗(格斗游戏)的手机角色扮演游戏,游戏集角色(游戏名人)扮演、伙伴养成、装备强化、竞技场、帮派对抗等经典玩法于一身,为广大玩家(游戏名人)创造了一个武侠世界(国际游戏资讯)。持倚天屠龙,携美艳小昭,与南帝北丐同行,乱斗之势一触即发,成就一代豪侠,圆你武侠梦!

武侠OL宣传图
武侠OL宣传图

  中原自古富饶,外邦垂涎久已。到了北宋时期,中原大地更是被外邦包围,南有大理、北有金、辽、蒙古、西有西夏,南宋政权已被重重包围。外邦入侵,岌岌可危。中原武林人事纷纷响应,抵御外邦,捍卫中原繁荣。奈何却又小人从中作梗,致使中原武林人心涣散,宋军没有了武林人士的支持,节节败退。辽、金两军乘势杀入,毫不留情。北宋政权面对这种局面,只好才去议和方式以保一时之安宁。然而,议和并非纸上谈兵如此简单,辽、金两国开出的条件,令北宋百姓苦不堪言。世间险恶,灵鹫宫主人虚竹、大理国段誉、少林方丈玄慈等各路豪杰与玩家致力与寻找有豪情、有热血的江湖豪侠,同时,也不断追查着散布各种谣言导致中原武林自相残杀的幕后黑手。是虚竹、段誉一生所敬仰的大哥而如今也变契丹南院大王的萧峰,是为人机关算尽、心狠受辣,一生都想成为中原武林霸主的“星宿老怪”丁春秋?还是与北乔峰齐名,日夜图谋复国的“南慕容”姑苏慕容复?等待一切明了之时,中原武林都能否抵御住外族的大军?仁义豪侠们又能否找到抵抗外族的真英雄?一切都不得而知,一切的真相等待着正义,一切的谜底会由谁揭开?

  游戏(游戏资讯)开服盛况!

武侠OL宣传图
武侠OL宣传图

  玩家的升级速度真不是盖的,很快第二个城市地图又被无数升级快的玩家给占领!

武侠OL宣传图
武侠OL宣传图

  我们再来看看运镖,哇,车水马龙无数的镖车前进着!

武侠OL宣传图
武侠OL宣传图

  还等什么!赶快下载《武侠ol》和众多友友一起成就大侠之梦,华山论剑!众多新手礼包为你升级保驾护航!

  还有线上冲级活动(游戏活动)拉开序幕!

  【英雄帖】第一道!

  混沌江湖,唯我独尊!参加冲级赛,元宝,紫装材料,武道残卷拱手相送!

  【门派榜】第二道!

  帮会冲级大赛,天下第一门派之争,还看今朝!各路少侠?拉帮结派奏起来!元宝,武道残卷,额外体力全归你!

  【武林至尊】第三道!

  首充元宝即返全额,还有更多充值奖励!助你成就一代武林至尊!

  活动详情:http://www.socogame.yzz.cn/index.php?app=index&mod=newsdetails&id=108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毁三观 【邪域战灵】邪性玩法颠覆传统 下一篇:冰川迅雷强强联合 打造首款烽火国战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