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照我去战斗【大荒传奇】独创巫神系统

2012-11-15 13:4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上古蛮荒世界(国际游戏资讯)里,远古人类生存环境恶劣,不仅要面对恶劣的自然环境、凶猛的上古荒兽,还要面对部族之间为争夺领地、不同的阵营为各自的信仰而发起的大小战争。为了增强自己的实力,人们除了竭力锻造自己的体能,更运用规律,懂得借助巫神的力量。《大荒传奇》独创巫神系统,让大神照我们去战斗!

  沟通人神二界的桥梁

  九黎族信奉巫教,通过“降神”仪式,他们获得了巫神的庇佑,在战斗中继承了巫神的特殊力量,从而勇猛异常,连炎黄二帝都为之忌惮。但这种“降神”,让九黎族人的心智也受到了影响,变得残暴异常。涿鹿之战后,蚩尤所领导的九黎族被黄帝所打败。黄帝在得知了“降神”一事后,为了让自方的勇士也获得这种力量,同时心智不被侵蚀,于是召集众多的巫觋对“降神”进行了改良。从此以后,“降神”仪式被广泛地应用到了大荒各地。“降神”是沟通人界与神界的桥梁,能够了勇士们他上战场必不可少的仪式。

大荒传奇截图
大荒传奇截图

  改造战士肌体的力量

  在《大荒传奇》中,我们通过“巫神幻化”,就达到了“降神”的效果,巫神便开始庇佑我们,对我们的肌体进行改造。首先是外表上的,人类的表征逐渐退化,巫神的元素逐渐在我们身上出现,最终我们完全变成巫神的模样;其次是内在性的,各项属性大幅度提升,获得了更强空前的实力。如此,无论是在各种层次的PVP中,还是在副本等PVE中,巫神幻化都成为了我们最强大的助力。同时,巫神系统与战斗技能、法宝系统,构成了《大荒传奇》最为我们所津津乐道的“三位一体”战斗(格斗游戏)体系。

大荒传奇截图
大荒传奇截图

  巫神的获得以及使用

  在角色10级和40级的时候,都可以通过特定任务(游戏名人)获得一个巫神。打开巫神界面,点击界面左边的“幻化”,即可幻化为巫神状态,此时角色(游戏名人)外表变化、属性提升;与此同时,快捷栏自动翻新出巫神技能,直接点击就可以使用了。不同的巫神,提升的属性和巫神技能都有所不同哦!另外,还可以通过“星位修炼”的 方式给巫神修行,当修行到一定阶段后,就可以进阶了,进阶后的巫神将更为强大。

大荒传奇截图
大荒传奇截图(游戏美女)

  可以看出,巫神绝不同于以往游戏(游戏资讯)中只是摆设的宠物,而是能够和我们合二为一,上阵杀敌。无论面对再凶猛的敌人,再崎岖的坎坷,有巫神庇佑,我们将无所畏惧!《大荒传奇》独创巫神系统,你准备好了吗?

  《大荒传奇》官网:http://dh.woyou.net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天羽外传】不删档内测 追寻后羿嫦娥的跨世情缘 下一篇:好基友一辈子【列国志】游戏搞基最欢乐!

大荒传奇

  • 入库时间:2012年07月19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玄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天境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分

> 大荒传奇

大荒传奇

游戏引擎:3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玄幻

运营厂商:天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