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纪元】打造国人精品 冲刺最佳原创网游

2012-11-19 14:4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素有“业内奥斯卡”之称的金翎奖评选火热(热门游戏)进行中,《光明纪元》凭借精良的游戏品质,在众多优秀游戏中脱颖而出,现已冲入最佳原创网游前十名。

  “金翎奖”作为中国(中国游戏新闻)游戏产业有史以来权威性最强、规模最大、媒体关注度最高的奖项,被誉为游戏“奥斯卡”。《光明纪元》作为盛大游戏旗下北斗工作室自主研发的次世代大作,参选2012年金翎奖“最佳原创网络游戏”和“十大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游戏新闻)”两大奖项。

《光明纪元》真实游戏截图    
《光明纪元》真实游戏截图(游戏美女)   
《光明纪元》真实游戏截图
《光明纪元》真实游戏截图

  《光明纪元》是由业内精英团队倾力打造的全方位次世代网络游戏,是次世代虚幻3引擎的标志级作品,是3D次世代画面的国际级产品,是次世代开放性玩法的史诗级大作。作为盛大游戏2012ALLSTAR明星级产品,游戏从首次对外曝光之日起,便得到了业内外同行的普遍关注,以及众多玩家的热情期待。从9月末参选本届金翎奖至今,在众多热情玩家和读者粉丝的拥护下,《光明纪元》顺利晋级“最佳原创网络游戏”榜单的前十名!此次投票活动截止日期到11月28日,希望大家继续为游戏投票,一如既往的支持《光明纪元》,支持国人原创精品网游!

  《光明纪元》“金翎奖”专题(专题):http://award.7yx.yzz.cn.yzz.cn/spec/gmjy/index.html

  投票时间:2012年9月27日——11月28日中午12点

  榜单公布:11月28日下午

  投票规则:投票方式为编辑短信发送到指定号码。

  普通投票:2元每条

  最佳原创网络游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 A8030808 到 106698813

  联通用户编辑短信 CC#030808 到 1066988116

  电信用户编辑短信 A8030808 到 106698813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 A8020808 到 106698813

  联通用户编辑短信 CC#020808 到 1066988116

  电信用户编辑短信 A8020808 到 106698813

  投票限制:

  同一个手机号每天最多投5票,并且给同一款游戏(媒体)参评的同一奖项投票只可获得一次即得奖,同一手机号每个月内可以投票的上限为普通投票20票或拉票投票20票。

  注意事项:

  由于运营商管理制度,部分省市地区在投票成功的时候将需要二次确认,如收到 “您正在点播由宇宙之讯公司提供的安全知识业务,信息费2.00元/条,回复任意内容确认点播,无回复则不点播。(运营商名称)”等短信,按短信提示回复密码信息即可完成投票,如无密码提示,回复任意信息即可,或者回复问题将收到投票成功的信息并收到即得奖(如果有)不加收费用,只收一次投票费用。

  此外,由于运营商通道限制,本次活动(游戏活动)江苏、湖北、广西、安徽、江西的移动用户将无法参加本次投票(联通,电信用户不受影响),其他地区都可正常参与,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对于比赛的支持!

  更多详情请关注:

  光明纪元游戏官方网站 http://aod.sdo.com/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2784507124

  腾讯微博 http://t.qq.com/sndag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全民挑战龙争虎斗【三界奇缘】诠释回合激情 下一篇:感恩有你 欢乐同行【51新炫舞】迎接感恩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