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门】之神仙道境掀起1.08版末路狂澜

2012-11-26 13:3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年度Teamtop3巨制仙侠巅峰——《永生门》,自11月1日震撼公测瞬时红满全线,热度急速飙升,《永生门》运营团队早已嗅出玩家无限高涨的热情,1.08新版本末路狂澜带你体验奇幻的神仙道境,极光特效的震撼画质,简单方便的操作手感,千呼万唤汇集各路群侠共同抒写这一传世佳作。

【永生门】之神仙道境掀起1.08版末路狂澜
【永生门】之神仙道境掀起1.08版末路狂澜

  世界初始,混沌之中,三生万物,玄武、玉清与太极三位元仙用神识创立了诸世界(国际游戏资讯)。沧海桑田,玄武元仙发动了先锋之战,想要称王称霸,玉清和太极元仙只得合天地之力终于把玄武元仙驱逐到异域之境。但玄武元仙并未就此认输,竟顺势创立魔界,把异域变成了炼狱般的黑暗世界。仙魔战争,无休无止,玉清元仙穷其精力气血,终于研究出永生门之法抵御劫数,却耗尽仙力而逝。如此仙侠意境,赶紧加入我们,感受奇幻,探索永生之门。

  唯美画面,仙侠意境,中国(中国游戏资讯)古典特色的音乐,徜徉其中,还在等什么,加入我们的探寻之旅吧。一起简单生活,快乐游戏(游戏资讯)!

[编辑:蕉蕉]
上一篇:【QQ仙灵】悬念站神秘发布 吐槽NPC弊病! 下一篇:【裂天之刃】28日开放测试 精彩活动提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