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2012圆满落幕 亿万玩家JOY UP延续

  昨日,第五届腾讯游戏嘉年华(TGC2012)在上海世博主题馆1号馆落下帷幕。为期两天的TGC足以用星光熠熠、精彩爆棚等词汇来形容。作为腾讯游戏每年在中国上海只为玩家准备的大型线下互动展会,TGC历经5届,收获了玩家的支持和喜爱,亦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TGC已经超越了单厂商展会的范畴,成为每年中国网络游戏界的一大盛会,更是引领中国网络游戏界的风向标。

  作为腾讯游戏每年下半年最盛大的玩家线下互动展会,此次TGC充分诠释了只为玩家的宗旨,JOY UP的主题贯穿前后无数个筹备的日日夜夜并在24日-25日期间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离场的游戏玩家意犹未尽,甚至开始期待明年TGC的到来。

  微电影《游戏.青春》首映 陆川携《王的盛宴》剧组到贺

  由陆川执导、快乐家族主演的腾讯游戏微电影《游戏.青春》在TGC2012主舞台举行隆重首发仪式。陆川携主演之一、快乐家族成员何炅到场与游戏玩家亲密接触,共同揭开“腾讯游戏微电影季”的压轴大作——《游戏.青春》的神秘面纱。

陆川携《游戏.青春》剧组亮相TGC
陆川携《游戏.青春》剧组亮相TGC

  此前,通过《风筝》、《爱在Cosplay》、《永不停指》等作品,网友与腾讯游戏一道回忆了游戏这一人类的天性曾带给彼此的或欢乐或心酸、或兴奋或低沉的共同记忆。在本届TGC上,“资深玩家”陆川执导的微电影《游戏青春》,则是他向观众传达“游戏就是玩家自导自演的一场电影”的深远命题。

  作为腾讯游戏大师顾问团的首席影视顾问,导演陆川还携即将于11月29日公映的贺岁档大作《王的盛宴》剧组到场助力TGC2012。秦岚、刘烨等影视圈著名演员齐聚TGC2012主舞台,引得现场游戏玩家尖叫声不断。主舞台上,腾讯游戏宣布与陆川的《王的盛宴》达成深度合作,经由旗下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的推广资源,鼎力相助《王的盛宴》摘得贺岁档票房桂冠。《御龙在天》代表在现场献上“王者龙心”纪念大礼予导演陆川,双方沉甸甸的友情感动在场所有观众。

  发布电影网游《天涯明月刀》

  腾讯游戏携手陈可辛、袁和平、奚仲文、吴里璐四位资深电影人在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重磅发布了旗下全新3D武侠网游《天涯明月刀》。四位大师现场畅谈了电影与游戏的艺术文化结合方式,并对这款即将面世的大作给予了肯定。

陈可辛、袁和平、奚仲文、吴里璐担任电影网游《天涯明月刀》顾问
陈可辛、袁和平、奚仲文、吴里璐担任电影网游《天涯明月刀》顾问

  电影网游将成为电影和网游行业的一次里程碑式革新,它将打破两个艺术之间的界限,把电影的创作手法,故事讲述,武术动作、美术设计、服装道具设计通过网游的载体实现。《天涯明月刀》正是华人中最顶尖的电影人和游戏团队的深度融合之作,正如陈可辛和袁和平可言,电影像网游的转变可能会成为这个行业的趋势和未来。

  Wondergirls、张杰、RTA、丁少华、徐良众星献唱TGC

  星光熠熠的TGC主舞台少不了众星的献唱和表演。本届TGC上,《QQ炫舞2》宣布Wondergirls为代言人、《逆战》代言人张杰一如既往支持这款他一样钟情的网游在TGC的互动环节、RTA&丁少华为《QQ炫舞》的玩家带来精彩演唱、徐良倾情创作演唱《QQ天堂岛》主题曲……在场玩家不仅与腾讯游戏旗下各产品亲密接触,更在主舞台欣赏到一场精彩的群星演唱会。

Wondergirls
Wondergirls
张杰
张杰
丁少华
丁少华
[编辑:莫秋]
上一篇:【天地劫】宠物有慧根 超级天技全领悟 下一篇:【魔兽世界】台服官网公告:5.1版将在近期上线
分享到:

相关阅读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