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PK【滔天传说】找回多年前的打宝激情

2012-11-27 10:5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近日一款“貌不惊人”的2D网游《滔天传说》,召集了少量玩家进行了一次小规模内部测试”。由于目前得到的游戏信息非常少,我们先来看看这款游戏究竟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吧。

  《滔天传说》是一款即时PK制的MMORPG,由上海果游研发、上海雍秦网络运营。游戏在研发的初级设定了3个基本思路:自由世界(国际游戏新闻)、PK畅爽、消费环保,而后经过大量的玩家调研,游戏的玩法也逐渐的路出水面。

  一、14天满级,告别没有尽头的时代

  目前的网游升级感觉永远没有尽头,《滔天传说》却给了我们一个不一样的游戏感觉。不需要每天为了追赶等级疲于奔命,14天轻松满级,接下来,就畅快淋漓的战斗(格斗游戏)吧!

滔天传说打斗场景
滔天传说打斗场景

  二、零负荷,抛弃永远做不完的日常任务

  为了给玩家彻底减负,《滔天传说》本着让玩家做自己想做的事的原则来设计整个游戏的内容,摒弃了那些无聊透顶的日常任务,你要做的,只是玩游戏,而不是当个机器人。这一点受到很多玩家的认同,玩家自己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据说,游戏(游戏新闻)后期的任务都是以版本更新开放的,也就是说版本更新中会放出一系列的挑战任务,任务(游戏名人)只需要完成一次而且是有一定的难度。这样的任务是不是更让人期待呢?

滔天传说打斗场景
滔天传说打斗场景

  三、好装备只拼人品,极品装备不绑定,BOSS满屏爆

  游戏内的装备属性多达90多种,同一属性数值还有不同的高低,游戏内置了一种宝盒功能,可以免费的把刷到得装备可以合出属性和品质更好的装备,极品装备在《滔天传说》中完全在玩家游戏的过程中产出。想获得一套极品的暗金装,拼的是人品,是PK技术,是努力的汗水。这些装备都是拥有强大AI的BOSS团来守护的。想象下战胜强大BOSS爆落满地的兴奋场面吧。

滔天传说打斗场景
滔天传说打斗场景
上一篇:【独孤求败】帮会据点战 热血帮战实力间的角逐 下一篇:万剑齐发 【河图】游戏炫酷技能璀璨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