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无双光宇旗下游戏|3D|角色扮演

乱世无双新副本

2012-12-07 09:5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新副本史诗剧情 新BOSS巅峰挑战

  剧情副本史诗之战,一直是《乱世无双》引以为傲的亮点之一。全新剧情副本“成都夺还战”便将在本次测试中登台亮相。新副本完美还原了成都古城原貌,并勾勒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新史诗故事,让你在体验战斗快感的同时,感受历史的厚重。

  与此同时,怪物AI设定全面强化,综合战力陡增;独一无二的BOSS战,让你感受巅峰之战的压迫感;不停走位攻击、规避伤害,特色化战斗模式,为你打造完美战斗体验!非凡的武艺,完美的配合和一点点运气,缺一不可——悬念丛生的战斗过程,正是《乱世无双》的魅力所在!丰满细腻的剧情设定、别情雅致的世界、酣畅淋漓的巅峰之战,“成都夺还战”带你体验全新史诗之战。

 成都夺还战
成都夺还战

  风云变幻,波澜起伏。三国纷争,谁主沉浮?江山、霸业,梦想、激情,你的一切追求和期望都将再次化为现实。今天中午14时,《乱世无双》带你梦回三国。

  《乱世无双》简介:

  《乱世无双》是由光宇游戏代理、北京格美时空研发的一款3D即时战斗MMORPG巨作。游戏取材于经典的三国历史文化,融入当下流行的玄幻元素构建出完整而宏大的背景故事。游戏除主流的城战、国战、副本等PVP、PVE玩法之外,还推出了独具创新的元神、五行阵法等全新系统,天下会武场、国战场、五虎上将、宏图霸业等你铸就,更有镜花缘、夫妻双修、师徒、结义等完善的交互系统带来极为优秀的社交体验。4大职业、12条分支、28种活动、83个副本、350种技能、1000余任务,共同构造出一个有血有肉的混沌乱世。

  《乱世无双》官网:http://ls.gyyx.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豪华超欧冠【梦幻西游】武神坛总决赛明日开战 下一篇:老大的真面目 【大唐2】问鼎天下BOSS揭秘

乱世无双

  • 入库时间:2012年07月10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玄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光宇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