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时代掌上仙侠 曝【幻仙】近日火力上线

2012-12-12 15:4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由齐齐乐手游网推出的仙侠角色扮演手游《幻仙》即将在期待中火爆上线!只要你想,就可以。——掌上仙侠,让你无时无刻体验仙林奇境。似仙似梦,一场自我突破的奇遇之境打开了大门。

  幻仙世界

  在《幻仙》的世界中存在着东海之滨,那里有一座小乡村。自古便不断有人无故失踪,却在多年之后再度出现,腾云驾雾,御剑飞行,飘渺间仙气缭绕。村民坚信在遥远的东海深处,有仙山瀛洲,可修得长生不老。因此这在他们看来是希望和新生。顺应天命,刻苦修习,渡过千万劫难之人,才能到达那个众人梦寐以求的地方。修得变幻莫测之法,腾云驾雾,斩妖除魔,成为当世仙者。

突破自我 少年“派”
突破自我 少年“派”

  《幻仙》是通过原创的故事背景与内容设计升级剧情任务,在升级过程中,玩家不仅能体验到有趣的故事与奇遇,同时也能享受仙侠世界的魅力。同时,玩家也会在修炼之中遇到困境,就像《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记》主人公那样遇到前所未有的困境,是选择逆来顺受,坚持到底还是逃避离开?相信玩家们一定有自己的选择。

近日上线 惊喜无限
近日上线 惊喜无限

 

  《幻仙》手游将于近日正式上线。除其本身的仙侠特色,此外还有各种趣味内容,惊喜无限。当然惊喜不仅体现在游戏上同时在线下也会有各种活动开展,使用手机抽奖等都有机会获得《幻仙》首发好礼哦!

  让我们共同期待《幻仙》的到来,一同开启仙侠之旅,突破自我。只要你想,就可以。无时无刻的只要用手机就能体验!现在还在等什么,第一时间了解收获更多哦!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自在飞车】德系车PK日系车 德系完胜 下一篇:资深奶爸潜力炮筒 玩转【九天神话】主副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