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之光】战法牧职业2D玩法基因分解

2012-12-14 13:3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游戏中的三大职业结合东西方的不同特点,打造出风格迥异,战斗操作各具特色的技能。由尚楚网络工作室开发的Imax级传奇类网游《传奇之光》即将于12月20号正式开启女神封测。玩家们可根据战场局势任意使用搭配使用,更好的了解每个职业的技能会让你的职业角色更加所向披靡,了解角色的玩法会让你升级之路更加轻松。

三大职业
三大职业

  法师

  法师属于远程攻击类,不仅拥有超高的单体和群体伤害,同时还能给对手附加各种异常状态,在队伍中担当输出,让所有挑战者都将切身体会到天人合一境界的超凡脱俗与强大。远程法术攻击和各类魔法辅助咒语都让你成为战场上耀眼的存在。

美女法师
美女法师

  冰霜有着世上最纯洁的白,同时也象征着绝对的冷酷与威严。法师可操作自然之力让极寒的冰霜从天而降,对指定范围的所有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寒冰刺骨的疼痛与伤害将让对手终身难忘。

冰霜技能
冰霜技能

  牧师

  当同伴受伤之时总是你在第一时间给予帮助,对任何人来说牧师都是不可忽视的存在。在团队中牧师扮演着强大的辅助角色,对于属于远程攻击的牧师来说可以练成专属自己的攻击技能。

善良的牧师
善良的牧师

  牧师能探知敌人的内心世界,让敌人陷入恐惧之中,让敌人在恐惧中死亡。

牧师专属技能
牧师专属技能

  战士

  高强的攻击和果敢迅猛的出手让你无畏于任何险境,一旦现身必将给予对手最致命的攻击,犹如那梦魇般让所有对手闻风丧胆。拥有强大的肉体力量和坚韧的精神信念是力量与勇气的象征,近身攻击的战士会给敌人以致命的伤害。

强壮的战士
强壮的战士

  群体攻击雷霆,对自身周围2步范围内的若干敌人造成物理攻击伤害。并降低敌人攻击和移动速度,所以小心当你在某个地方遇到战士时还是离远一点为好。

强劲的技能
强劲的技能

  精细逼真的西式建筑,惟妙惟肖的人物造型以及炫目的战斗技能效果,将全面冲击传统游戏营造不一样的世界。当然真正的玩法还需玩家自己在封测后自己慢慢的体验,现在各大媒体平台激活码火热发放中,各位勇士们快去领取吧。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运动中演绎格斗美学【企鹅战争】新版全揭露 下一篇:超逼真超梦幻 【光明OL】的奇幻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