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1】天下第一帮宣传片现暴力江湖

2012-12-17 15:4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剑侠情缘网络版》2012年度大型帮会群战活动——“天下第一帮”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经过上周五首轮“七城大战”的热血洗礼,更多渴望激情与战斗的玩家和帮会参与其中,今天《剑网1》官方正式公布“天下第一帮”宣传视频,让剑网少侠身临其境的感受战斗的无限快感。

  首轮“七城大战”帮会战果已经在《剑网1》官方网站上公布,本次城池占领争夺战积分排行中不但有声威远播的传统强帮,还有不少新晋的黑马帮会,让本来精彩纷呈的“天下第一帮”争夺再添趣味。

  第一轮“七城大战”帮会积分排行榜http://jx.xoyo.com/freekfnotic/1307260


  本次“天下第一帮”力邀全部13个区服所有帮会共同参与,实乃年度最大武林盛世,区服竞技赛将持续至12月16日,根据攻占城池的积分选拔13支优秀帮会晋级体服争夺赛。最后胜出的帮会将获得丰厚的奖励以及树立“天下第一帮”战功雕像的至尊荣耀!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绝密剧照 畅游神秘回合网游【720】首曝 下一篇:【月影传说】KOF玩法 脱光比操作无需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