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横版全新格斗方式 【剑舞】移动出招更动感

2012-12-18 15:00作者:剑舞官方来源:剑舞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导语:《剑舞》融入全新的八向连招格斗玩法,移动出招更方便更快捷,给玩家带来更动感刺激的格斗乐趣。

  剑舞专题 剑舞下载  剑舞官网 

  相信很多玩家都有这样的体验——站桩式的游戏玩多了,战斗的乐趣也就减少了,很难找到更多激情。2D非横版“青”格斗概念网游《剑舞》融入“八向连招”格斗玩法,非横版界面上随意出招,甚至是移动出招,战斗更动感,乐趣更丰满,带来更新颖刺激的格斗体验。

破军之势 无可匹敌
破军之势 无可匹敌

  八向连击 移动出招

  《剑舞》首次在非横版界面上实现八向连招,玩家可以轻松控制游戏角色向地图上的任何一个方向进行攻击、防守,发放技能,一边移动走位一边格斗出招,全方位的战斗方式更具挑战性,也方便操作强悍的玩家轻松打出更具能冲击新纪律的连击数。

抓住机会 猛烈一击
抓住机会 猛烈一击

  怒气魂爆 一招制胜

  《剑舞》还引入全新的怒气技能,只要有怒气,六大绝招随便发。瞬移、霸体、格挡,还有更犀利更具杀伤性的全屏伤害大招。怒气一发瞬间成魔。如何合理利用怒气技能,让战斗更顺畅更具轻松,将成为玩家需要大力研究的新课题。

移动格斗 惊心动魄
移动格斗 惊心动魄

  更动感更立体的全新格斗时代即将来临,来《剑舞》体验全新的非横版格斗战斗玩法,更传奇的格斗之王,谁敢争雄!!

  游戏介绍:《剑舞》是由幻游科技研发的一款大型“青”格斗网游,首次在2D非横版MMORPG中实现八向连招格斗!不仅拥有浮空、击倒、格挡、击退等多种操作型战斗元素,更加入怒气魂爆系统,让玩家在游戏中真正享受到“技术流,轻格斗”的畅快感觉。

  《剑舞》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jianwu2011

  《剑舞》腾讯微博:http://t.qq.com/jianwuol

[编辑:夜雨]
上一篇:全明星PK【天地决】明星救世 不惧战神擦肩 下一篇:别具一格 【诸神之怒】守护副本创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