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游戏夫妻吵架曝果照 孰是孰非?

2012-12-24 14:3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网游世界本身就是虚幻,从虚幻走入现实的又屈指可数。即使游戏内浓情蜜语,现实中见了面,也可能狗血式的分道扬镳!最近QQ炫舞就爆出了这样的一则资讯,游戏情侣见面最后却反目成仇!

  女主人公顾诗诗,与卢靖是游戏内的情侣,2人经常互相开炫舞精灵都帮对方练级过,双开同步的便利也让2人走的越来越近,到最后也是在游戏内结了婚,慢慢的2人在现实中见了面,期间卢靖和他朋友不知何因在QQ和游戏资料上写女方出轨,顾诗诗因气要收拾东西回家,却被卢靖强行抢走手机,更甚的是卢靖不顾顾诗诗的反抗,强行拉扯对方衣服,并进行拍照!女方大喊救命,卢靖担心有人报警,扔掉手机就逃跑了!之后顾诗诗整理物品时发现,包内的2千多元现金不翼而飞,还有其他贵重物品也不见了,后来女方电话质问,卢靖却反而进行威胁,要把照片发布到网上!

  炫舞精灵介绍:http://www.jdbbx.yzz.cn/Toolslist/Tool2023.shtml

  反观男主人公卢靖,却有另一版本的故事,卢靖先是看到顾诗诗收集里有人叫她老婆,2人故而争吵不断,之后卢靖提出要回家,女方不让便发生了拉扯,甚至威胁卢靖出不了连云港。这段期间卢靖表示根本未碰过顾诗诗的包,照片也只是2人吃饭时拍下的!

  面对2人不同版本的故事,在旁人看来也是不明真相,真真假假,孰是孰非,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但是这件事却对我们敲响警钟,游戏内的浪漫与激情,很难带入现实中,游戏也只是带给大家欢乐,而不是痛苦!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乾坤在线】平安过圣诞 惊喜活动好礼大派送 下一篇:【桃园】圣诞活动今日开启 打雪猴抢驯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