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之门引爆地下城第四季:刷图党心得推荐

  12月21日国服体验服正式开放了80级时空之门版本(传说中的第四季),乐观预计的话,国服DNF玩家在寒假里就能亲身体验80级版本更新的内容了。虽然不少玩家还是对PK场的设定略微有些残念,但对刷图党而言,时空之门版本绝对是一场饕餮盛宴:不论是全新的80级粉,还是届时降低难度的远古二远古三,都足以燃起我们的激情——来!穿越时空去刷个痛快吧!

  多快好省是每个刷图党梦寐以求的理想,赌的是人品,拼的则是效率。确定目标之后你需要做三件事情:

  1.洗洗手,保佑BOSS赏脸爆个粉。

  2.备齐复活币,人和BOSS一起倒地,坐看爆人品出的装备倒计时离去的痛苦你不会想尝试。

  3.装好稳定的DNF刷图工具,事半功倍。这主要是说的连发工具,对于剑魂弹药等职业而言,一款稳定好用的连发等于凭空增加40%的伤害。国内最经典实用的连发工具无疑是DNF百宝箱,当前能够完美支持国服体验服的80级连发双开,并且完美兼容输入法冲突导致的卡屏,实在是刷图利器。

  DNF百宝箱官方下载:http://dnf.jdbbx.yzz.cn

  如果你是全职业制霸党,DNF百宝箱的双开同步功能同样是必不可少的功能。在机器能够跑动DNF双开的前提下,用DNF百宝箱双开只需要启动2次游戏就能双开同步操作,不管练级刷图还是挂小号赚钱都非常方便。80级就要到了,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小鬼闹圣诞 【聊斋Q传】惊喜大放送! 下一篇:驱散寒流 【RF3.0使徒】新资料片即将火热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