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游戏谷首款休闲竞技【炸弹人】签至泰国

  27日,游戏谷确认在圣诞当天已将游戏谷首款休闲竞技类页游《炸弹人》签至泰国,另据可靠渠道透露,游戏谷在参加今年韩国G-star展会期间,《炸弹人》一度引起众多海外运营商的关注,而此次授权泰国,就是参展G-star收获的成果,该游戏海外版名为《Pa-Pong》。

炸弹人LOGO
炸弹人LOGO

  经记者向该游戏制作人了解,游戏谷经过一年多的时间研发,《炸弹人》不仅是游戏谷首款休闲竞技页游,更是游戏谷2013年主打产品之一,同时也获得了腾讯的高度认可和力推。《炸弹人》不仅操作简单,容易上手,而且内容丰富,玩法惊险刺激,游戏对战局势瞬息万变。游戏制作团队针对《炸弹人》的核心玩法做了一系列的改良,推翻了市面上一贯的回合制游戏类型玩法,将实力相对弱的玩家多一些抢金币的机率,再加上场景道具的组合,令整个游戏玩法变的非常的惊险刺激。

《炸弹人》游戏界面
《炸弹人》游戏界面

  记者在腾讯朋友网找到并体验了目前还在测试中的该游戏,发现不仅整体感觉酷似《泡泡堂》和《弹弹堂》的结合体,并有很多创新之处,在玩法上却与传统竞技页游有着颠覆性的转变。该游戏画面为日式卡通风格,不仅整体色彩饱满、角色可爱,同时还有非常独特的核心玩法,包括PVP对战、PVE闯关等,场景和关卡种类繁多。记者结合该游戏美术素材量和研发时间,粗略估算该产品单就开发成本而言,至少在一千万人民币以上,作为网页游戏,可谓精品之作。

  另据游戏谷海外副总裁任玲玲透露,由于《炸弹人》这款游戏不受任何文化、地域、形式及玩法上的影响,目前在海外几个重要游戏市场有代理意向的运营商很多,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南美和欧洲都已在洽谈中。游戏谷也很有信心将此款游戏打造成为优秀的全球化产品,使之成为继《七雄争霸》后,游戏谷的又一拳头产品。

《七雄争霸》游戏界面
《七雄争霸》游戏界面

  而此次游戏谷将尚未在国内正式运营的产品授权海外,不仅是吹响公司进军海外的号角,更是因为对《炸弹人》抱有很大的信心。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中国概念股涨跌不一 手游娱乐股价高开 下一篇:23岁男子沉迷网游 父亲竟雇“高手”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