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兆丰年【天道】共迎新年 温暖整个冬天

  传说中的末日只是个小小的玩笑,世界没毁灭,我们就要更好地活下去、活得更精彩。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转眼间2012年年底已到,2013年就在眼前。在新的一年到来前,圣诞节的狂欢、元旦节的期待,《天道》蓄势待发,准备了多项特别活动,与你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温暖整个冬天!

活动专题页面
活动专题页面

  全民狂欢,圣诞元旦活动专题:http://xw.zqgame.yzz.cn/quanmingzhengba/quanmingzhenba.html

  充值大返利,狂欢嘉年华:http://td.zqgame.yzz.cn/Main/News/gamenews/gamenews3231.html

  天道官网:http://td.zqgame.yzz.cn/indexmain.html

  瑞雪兆丰年,六出冰花喜相迎

  今日是12月31日,2012年的最后一天,《天道》在此与您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同时特别推出丰富多彩的元旦活动!首先可以一起参加“瑞雪兆丰年”活动,参与的方式很简单,玩家只需在游戏内击杀任意怪物将获得六出冰花,集够一组六出冰花后,可使用祈雪祭鼎祈雪,使用后可获得大量的经验和游戏币。是不是很让人心动呢?

新一年的战斗,你准备好了么?
新一年的战斗,你准备好了么?

  全民狂欢,天下无双来献宝

  到了年底,我们除了倒数进入全新的一年,还可以来参加《天道》的“天下无双”活动,让我们的PK和战斗进入崭新的一年!凡在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击杀游戏内怪物获得新年红包,点击新年红包可输入从1到100万之间任意一个整数的机会,输入数字后可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并且在当天随机抽取一名玩家将当天的“天下无双奖”!还犹豫什么,带上兄弟们一起来领红包吧!

与兄弟一起辞旧迎新
与兄弟一起辞旧迎新

  元旦辞岁,银月彩鼠来送财

  在活动期间,洛邑皇宫外会出现出现很多“月鼠”。并且“月鼠”分为几种颜色,大家只要点击“月鼠”就会得到奖励。当然不同颜色名字的“月鼠”送出的奖励是不一样的。每隔5分钟出现新一轮的“月鼠”,每轮每人只能能点一个“月鼠”,一定要看好“月鼠”了再点击哦!

  各位玩家,无论你是第一次玩《天道》,还是追捧着新版本的老玩家,在新年降至的时刻,千万别忘了参加《天道》精心准备的特别活动,将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游戏节日气氛,在战斗和温情中快乐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天道》游戏简介:《天道》被誉为最具PK快感的精品2D战国网游,天之道,以杀止杀!城战、国战、诸侯战,PK激情,天天不断!

  《天道》注册:http://td.zqgame.yzz.cn/register.htm

  《天道》官网:http://td.zqgame.yzz.cn/

  《天道》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1614889914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张杰携【逆战】主题曲 唱响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 下一篇:元旦囍迎新年【新战国群雄】重金助阵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