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域战灵】1月17日测试 客户端开放下载

  “邪”性火拼网游《邪域战灵》将于1月17日开启遮天测试,最新客户端今日起正式开放下载。全新内容全新挑战,你就是扛把子,诚邀广大玩家热血加盟!

  只手可遮天,你就是扛把子!《邪域战灵》遮天测试将于1月17日火爆开启,最新游戏客户端今日起正式开放下载,欢迎玩家进入官网或官方合作媒体下载游戏。本次测试中,将开放大量新内容,包括新副本、新活动,同时个人赛,公会战、首领战等邪性PVP战斗全面开打,让玩家体验最火爆狂野的杀戮战斗乐趣!还有精彩的线下活动同时开启,精美实物周边任你拿!

  《邪域战灵》官网:http://xy.zqgame.yzz.cn/

  《邪域战灵》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xy.zqgame.yzz.cn/Public/downLoad.aspx

  《邪域战灵》激活通道:http://xy.zqgame.yzz.cn/Public/activate.aspx

  《邪域战灵》精彩活动地址:http://xy.zqgame.yzz.cn/Public/Actives/20121227/index.aspx

  《邪域战灵》火拼战斗视频:

  以邪为尊 你就是扛把子

  《邪域战灵》独推“以邪为尊”的游戏理念,彻底与循规蹈矩的传统观念划清界限,让玩家体验更自由自在、随心所欲的游戏经历。邪性人生,你就是扛把子!将最大的自由向玩家开放,拒绝说教、拒绝虚伪,这就是《邪域战灵》。

你就是扛把子
你就是扛把子

  全新职业体系 我的风格我做主

  告别传统网游中输出、治疗、肉盾的铁三角职业模式,《邪域战灵》独创多天赋同步发展模式,打造全新的职业体系,三大职业个个都可以今天当输出,明天当肉盾,全攻全守,尽显独特的邪性本色。

邪性职业风采
邪性职业风采

  多层PVP模式 邪性火拼到底

  《邪域战灵》邪性大火拼全面开启,多重PK战斗系统,让大家尽情释放内心深处的邪性能量,不断火拼彻底嗨起来!多重PK战斗系统,全地图自由PK模式,个人战、公会战、国战、首领战……绝对不拖沓不含糊,最激烈的对抗,从进入游戏的一刻就马上开启,自始至终坚持以“火拼”为核心,想杀就杀,邪性无极限!

 邪性大火拼
邪性大火拼

  给力活动 邪恶周边大派送

  《邪域战灵》遮天测试,线上线下活动同步开启。线上答题拿礼包,开宝箱送极品装备……线下活动更给力,还有精美的实物周边大派送,简单的每日签到都能拿到奖励,Q币卡、邪恶鼠标垫、《邪域战灵》专属ZIPPO打火机……多重活动火热来袭,礼品拿到你手软。

精彩活动火爆开启
精彩活动火爆开启

  见证扛把子的强势崛起,唱响波澜壮阔的英雄史诗,《邪域战灵》遮天测试,全新玩法全新挑战,赶紧召集兄弟们,一起来闯荡魔幻版古惑世界吧!

  游戏介绍:《邪域战灵》是国内首款2.5D“邪”性火拼网游。恢弘的公会战和国战场面,超华丽特效傲世袭来,让你感受群战的乐趣;操作简便、多职业技能混搭的同步体验模式,更多玩法、更多新奇,尽情释放你的邪性!

  《邪域战灵》官方网站:http://xy.zqgame.yzz.cn/

  《邪域战灵》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xieyuzhanling

  《邪域战灵》腾讯微博:http://t.qq.com/xieyuzhanling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T-ara声援SEGA助阵【颓废之心】国服还等? 下一篇:【修魔】游戏勇闯地狱:极致挑战 极限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