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争霸奏响群雄战歌《传奇续章》新服今日开放

  携手同心战玛法,义气连天兄弟情!十二年辉煌依旧,十二年漫漫传奇路,为了感谢每一位喜爱传奇的玩家,传奇系列重磅产品《传奇续章》将于今天(1月11日)加开2013年首个新区!下午14:00,电信服务器“王者”以及网通服务器“天下”准时开启,恭候每一位勇士的到来,再一次见证奇迹诞生的时刻!

  传奇续章官网 

《传奇续章》
《传奇续章》

  新区“王者天下”开启信息:

  开启时间:2013年1月11日下午14:00

  预注册日期时间:2013年1月8日下午14:00

  区名:王者天下

  服务器:王者(电信)

  服务器:天下(网通)

  呼朋唤友,兄弟的名叫“依靠”

  为什么“传奇之后,再无传奇”?因为十二年传奇带给广大玩家的不仅仅是一款网络游戏而已,在玛法大陆,在每一个交锋的战场,在每一次沙巴克战役中,激荡的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激情与感动,而这一种感情叫做“兄弟”。传奇中,在兄弟面前,可以放心大胆的将背后交给他,这是一种信任。十二年传奇,让无数网络之间的兄弟情蔓延到现实生活里。如今《传奇续章》激情再战,更有2013年首个新区火爆来袭,召唤自己最铁的兄弟,再一次驰骋玛法大陆,再一次激情战斗,用热血燃烧沙巴克吧!

《传奇续章》
《传奇续章》

  沙巴克荣耀领衔,海量活动齐登场

  沙巴克是什么?是战场上嘶吼呐喊,是最刺激的PK,更是《传奇续章》荣耀的象征!十二传奇之路,沙巴克的辉煌从未在时间的长河中有丝毫的变淡,随着新区“王者天下”的开启,沙巴克的召唤再次响起!新区中,首次夺得沙巴克的行会正会长可获得“金牛衣服”道具奖励一件;每组服务器占领沙巴克时间最长的行会会长更可获得城主战袍一件!

  除了荣耀的“首沙”活动之外,“王者天下”还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冲级送神装、尊享称号、高额经验任务、新手特惠包、祝福好礼等一系列丰富活动,只需拿起你手中的武器,即可在玛法大陆满载而归!本次新服豪礼不仅仅包括海量经验和白金积分,还有三倍宝典、完美绿宝石、霹雳弹、魔血石……等极品道具,更有顶级的王者、星王装备、开天、镇天、玄天全面放送,将成为2013年春节前最为丰盛的饕餮盛宴!

《传奇续章》
《传奇续章》

  《传奇续章》新区“王者天下”今日下午14:00正式开启。英雄战歌早已回荡胸间,兄弟们,拿起武器,一起冲吧!

[编辑:夜雨]
上一篇:人文科技完美体现 2013年第十一届ChinaJoy宣传视频展播 下一篇:聚焦《格子RPG》冬景 美腿 女侠全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