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镖新玩法 《聊斋Q传》游戏PVP玩家福利

  玩游戏,玩得不是游戏,是刺激。Q版2D网游《聊斋Q传》萌系风格带给玩家的是清新的世界,同时因为题材的特别,而又充满着神秘与刺激。在这样一个双重特性的游戏之中,PVP自然也成为主流中的主流,挑起了玩家的热血!

  保镖劫镖 对应PVP模式

  保镖与劫镖是相互对立的一种模式,是限时的一种挑战,即便是好友一起也能相互挑战不用担心友好度的掉落。玩家在到达61级及以上等级方可参与日常活动,前往主城接取任务就可以成为一名保镖或者是马贼,在限定的时间内获得不同的BUFF,保护镖车以及劫杀镖车,完成活动获得非常可观的奖励。

乐趣多 福利更多
乐趣多 福利更多

  保镖与劫镖的活动每日都可以在主城接取,最多能接取10次。每一次接取都会增加buff的持续时间,让玩家尽情的享受PK乐趣。不仅乐趣很多,福利也更多。在巡逻、劫杀的过程中击杀对手都能可以获得不同属性的铜牌、银牌、金牌以及镖箱、账单等道具,道具随机掉落,部分物品掉落率100%,可以增加不同地区的声望,大量的金钱与经验。

任务道具 额外奖励
任务道具 额外奖励

  玩家在接取任务后开始在各地图展开活动。特别要注意的是保镖巡逻与劫镖马贼相互击杀能够获得镖官、响马铜牌,银牌,金牌,官俸或者账单,这些道具不能丢弃,是完成任务的必要物品,只有这些物品才能获得奖励。劫镖马贼在击杀成功后获得附加的一种地图目标状态,能够增加地图声望。此外玩家此状态是由接取任务时获得的,只有获得这个状态才能进行劫镖玩法,获得奖励物品,接取的次数越多,持续的时间越久。

  《聊斋Q传》中除去针对PVP玩家的爱好设定了多种模式,添加了激情的PK元素与刺激外,对除乐趣十足的日常活动,副本活动也有非常多的创意玩法哦!将萌系进行到底,将Q版打造得更完美,不来聊斋的世界,会错过更多的惊喜哦!

  《聊斋Q传》官方网站:http://www.qliaozhai.yzz.cn/

  《聊斋Q传》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liaozhaiqzhuan

  《聊斋Q传》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liaozhaiqzhua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无尽英雄》妖娆女优 灵能炮手魅力无限 下一篇:战斗无极限 《悟空传》游戏五行山怪物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