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龙记》1月18日终极封测 客户端下载!

  开年巨献!梦工厂旗下,中国神话战争网游巨作《寻龙记》终极封测将于1月18日正式开启(删档测试)。今日,官方正式对外放出终极封测完整客户端,玩家可提前下载,以免测试当天可能出现的网络拥堵。

昆仑山巅
昆仑山巅
昆仑山
昆仑山

  1、《寻龙记》官方激活码领取地址:

  http://xljreg.1732.yzz.cn/activity/index.html

  2、《寻龙记》终极封测激活码激活地址:

  http://xljreg.1732.yzz.cn/activity/jihuo.html

  3、《寻龙记》客户端下载:

  http://xljdown.1732.yzz.cn/GameClient/XljOnline_V416.exe

  MD5: 0c5d36e9d1377bd3e9a612d02f5e0f1a

  大小:1.41 GB

  版本号:V416

逐鹿梦境
逐鹿梦境
粼江口
粼江口

  自本次测试开始,《寻龙记》已完成基本游戏架构搭建,进入玩法细化和娱乐化内容添加阶段,不但开放了部分PVP相关玩法,更在游戏人性化、美观度、玩法细节、娱乐化内容方面做了大量调整。官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寻龙记》从本次测试起,开始逐步向成熟形态转化。

  一、《寻龙记》终极封测相关说明

  1、本次测试,玩家需凭激活码进入游戏(参与此前任意一次测试的玩家可直接凭原账号进入游戏,无需重复激活)。

  2、本次发号,官方开启包括官网抢号、公会领号、媒体领号、官方微博抢号等多条发号途径。玩家可通过以下官方汇总页选择自己适合的领取方式。

  二、部分终极封测更新内容:

  1、开放70级等级上限。

  2、开放昆仑山、昆仑山巅、烟泉等新场景。

  3、开放PVP、PVE向玩法相结合的封妖地宫新活动地图

  4、开放乱武、密境夺宝两大PVP活动

  5、开放四种全新坐骑,一套时装

  6、逐鹿梦境玩法优化,地图更换,全新雷咒机制引入。

  7、六大命途变身效果完善。

  8、全新UI界面。

  关于《寻龙记》

  《寻龙记》由梦工厂旗下北京神龙游历时三年研发而成,采用了自主的“Loong”引擎。游戏以中国上古神话(三皇五帝)为背景,拥有次世代的画面表现力,同时通过“全适应型摄像机模式”等诸多手法,极大的降低硬件压力以及玩家操作压力;而在玩法设计上,研发提出了“反思”的创作理念,在游戏中玩家将会体验到从未见过的角色设定、代入感极强的剧情,还有颠覆传统的任务系统、风格迥异的活动模式、拳拳到肉的极爽打击,新鲜感会贯穿整个游戏过程,可以说是一款“易上手难精通的国产3D大作”。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韩游收复“失地” 品牌融合成突破市场新招 下一篇:神装出华彩 《兵马俑》套装登场一往无前

寻龙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