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反攻!体验《格子RGP》的妖孽世界

  《格子RPG》回合制游戏颠覆传统玩法,精心打造反暗黑破坏神网游。游戏中玩法丰富,系统新颖创意,玩家不再是扮演正义的使者,而是成为个性鲜明的恶魔反攻向天堂,与迪亚波罗、巴尔、墨菲斯托等诸多熟悉的魔王一同对抗人类与天使的入侵。

  《格子RPG》官网http://imd.qcplay.yzz.cn/index.php/Index/

《格子RPG》游戏截图
魔王墨菲斯托

  耗资多年研发的《格子RPG》非常关注游戏中的细节,即便是一个小恶魔也不放过。《格子RPG》跟其他游戏有着非常大不同的地方就是,几乎所有恶魔们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面貌。

  【暗夜中的舞者--吸血鬼】

  吸血鬼从一开始就被看作是散播死亡的魔鬼,在人们的印象中,它有獠牙,饮血而生。而《格子RPG》中的吸血鬼外表冷艳,她们是高贵的血族,举止优雅,身手敏捷,是暗夜的杀手,日暮的王者。

《格子RPG》游戏截图
华丽的血姬--吸血鬼

  【法老的诅咒--木乃伊】

  还记得3300多年前那位著名的法老图特卡蒙吗?科学家们对图特卡蒙的木乃伊进行了电脑断层扫描后发现,发现这位法老竟是一位美少年。《格子GPG》中的木乃伊虽然满身的绷带,透出邪恶的幽光,可是胚子里也是个美少年哦。

《格子RPG》游戏截图
远古的法老--木乃伊

  【力量的代表--独眼巨人】

  巨人,一下子就让人联想到身材高大威猛,头脑聪明绝顶有木有?《格子RPG》中的独绿巨人不仅外表魁梧,而且性情老实憨厚。他们是魔界最为忠心的一份子,是深渊中的巨人勇士。

《格子RPG》游戏截图
深渊的勇士--独眼巨人

  【青春无敌--小魔女】

  金色的波浪大卷,天真无邪的表情,咳,咳,这么美艳的形象说的可不是韩剧里喊着哦吧的女主角哦。当当当当,她们就是《格子RPG》中拥有俏皮可爱的外形,天生就掌握强大魔力的小魔女们。

《格子RPG》游戏截图
魔法的眷顾--小魔女

  【史诗鬼雄--魂武士】

  各位看官,听到魂武士是不是有点不寒而栗的感觉呢。其实不然,魂武士是个尽忠而亡的英魂。《格子RPG》中的魂武士可是个硬汉形象哦,相信一定会特别讨女生玩家的欢心。

《格子RPG》游戏截图
孤高的剑圣--魂武士

  当然,长相神马的都是爹妈(《格子RGP》里恶魔们的爹妈都是美术研发大大们吧!有长的讨人喜欢的,也有长的“猥琐”,有长得可爱的;有长的阳光的。相信广大玩家在体验《格子RPG》中恶魔反攻天堂的同时,会对天、魔、人三界有着更为深刻的了解!

[编辑:夜雨]
上一篇:《剑网3》多门派唯美COS 或将举办全国巡演 下一篇:步步惊心 《丝路传说》蓝凤凰舞动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