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群式网游开创者《画皮世界》引领网游新风潮

  电影《画皮2》在中国创造的票房记录,也许会让很多人都感叹,中国电影崛起了!光彩背后的成功因素,作为影片的投资方之一,麒麟网旗下麒麟影业对电影的成功可谓功劳甚大。同时麒麟网旗下麒麟游戏之一《画皮2》同名网游也在中国挂起一阵东方魔幻风。让游戏圈与影视圈的跨界融合这一业内话题再次火热升级。给网络游戏的营销手段提供了更加立体的成功范例。近日,笔者得知《画皮2》游戏已经改名为《画皮世界》,并同时提出“集群式网游”概念,究竟集群式网游是什么?它的出现能为2013年的游戏圈带来怎样的变化呢?

  放眼如今网游市场上受欢迎的网络游戏,无不体现出游戏厂商对于产品创新性与差异性的重视。如何能成功俘虏玩家的心,使得玩家对游戏的粘度加深,这样的问题相信会无时无刻的拷问着游戏开发者们的心。也许通过《天下3》、《魔兽世界》、《剑网3》与《完美世界》等这些成功的产品,我们会知道中国玩家需要一款怎样的网游才能狠狠地俘虏他们的心。

画皮世界截图
画皮世界截图
画皮世界截图
画皮世界截图
画皮世界截图
画皮世界截图
上一篇:宅男女神进驻《画皮世界》 屌丝逆袭指日可待 下一篇:三月好玩游戏推荐!一周头条资讯回顾VOL.35

画皮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