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剑灵》战斗艺术 攻防博弈极智乐趣

  《剑灵》国服在经历首次核心鉴赏测试、极智封测两次测试后,以突破想象的全新理念为广大中国玩家带来一场游戏盛宴。NCSOFT首次在游戏中引入攻防博弈、QTE推送、智能锁定、多人合击等全新战斗体系,让玩家告别无脑嗑药玩法,体验游戏智慧。同时,剑灵将武术理念融入角色招式,动作设计美感十足,玩家在战斗同时亦能感受别样的艺术气息。

  剑灵专区 剑灵官网 剑灵微博

剑灵精彩战斗场面
剑灵精彩战斗场面

  攻防博弈 全新QTE连招系统

  在极智封测版本中,玩家首次体验到具有创新意义的游戏战斗体系。《剑灵》独特的攻防转换策略被首次引入MMORPG,根据对方招式变化合理出招,才是以智取胜的关键。而智能QTE(Quick Time Event)设计则将传统网游按键流形式化繁为简,玩家能自行设置QTE,更能对技能进行调整,通过QTE智能推送形成强大的连招体系。

《剑灵》见招拆招与攻防艺术
见招拆招与攻防艺术

  见招拆招 尽显剑灵游戏智慧

  玩家在《剑灵》中比拼的不再是等级装备,也不是无脑嗑药,而是全新极智对战理念。无论是打怪还是PVP对战,在战斗过程中,玩家需要针对对方使出的招式进行合理拆解、格挡、反击,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如此充满智慧谋略的游戏设定,让剑灵战斗呈现极“智”化,玩家后期还能根据自身职业发展加点技能树,打造属于自己的战斗风格。

《剑灵》充满智慧与谋略的战斗
充满智慧与谋略的战斗

  极致华丽视觉表现 感受战斗艺术

  《剑灵》由NCSOFT公司历时5年研发,国际著名画师金亨泰担任美术总监,力求游戏无论从各个角度都能做到极致华丽的视觉表现。其人物角色的各个招式,都有自身的武术特色,但又打破传统网游单一职业角色的枯燥玩法,使得游戏过程更充满乐趣与挑战。剑灵的一招一式都经过精雕细琢,玩家在打斗的同时更像是置身于电影艺术大片。

《剑灵》极致华丽的视觉冲击
极致华丽的视觉冲击

  《剑灵》极智作战体系,攻防博弈见招拆招,尽显战斗乐趣。

《剑灵》充满乐趣的战斗
充满乐趣的战斗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资讯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 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大师语录】陆川:游戏就像生命的伴侣,陪我度过了无数个写作、投稿、等待、喜悦的日日夜夜。

[编辑:若爱]
上一篇:逆世界动漫版 《天空之剑》世界场景曝光 下一篇:《三英雄传说》升级好帮手 泡点系统全接触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