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闯关《海盗宝藏3》 黄金钻石尽入囊中

  2013年度全球最好玩的海盗题材游戏是神马?答案当然是云狐游戏《海盗宝藏3》!细腻卡通的画风,Q版可爱的海盗船长,轻松愉悦的动感音乐,以及海量精彩刺激的地图关卡,总有一个是你的菜!令人热血沸腾的超真实冒险体验,绝对能让你欲罢不能,爱不释手!

  一进入《海盗宝藏3》,就会被动漫幻想风格的游戏画面吸引住,再配以动感十足、欢快活泼的游戏音乐,不由令人食指大动,想要尽情地埋头冒险一番!而且《海盗宝藏3》不愧为一款货真价实的休闲闯关类游戏,哪怕你是一个游戏菜鸟,也可以一分钟内成为闯关高手!整个游戏过程中,只需要你动动手指,操纵船长不停跳跃,拿到通关钥匙以后就算闯关成功啦!

  虽然操作比较简单,但是要知道,海盗可是一种很危险的职业哦!而且整个探险之路并非一帆风顺,相反可谓是困难重重,船锚以及骷髅头等障碍物通通都来阻碍你前进。一个不小心,你就掉下去了,然后被告知game over,令人火大!不过不用担心,只要小心操作,稳打稳扎,这些困难都可以轻松克服!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这就是《海盗宝藏3》所要表达的真正含义。在不断的失败中前行,在不断的探索中进步,想要成为成功的海盗,成熟的探险经验与心态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海盗宝藏3》还精心设计了很多红宝石、金币与银币等珍贵的宝物,收集这些宝物,看着自己的财富一天天增多,也是非常有意义的哦!

  关于云狐游戏:云狐游戏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游戏领域的研发与发行的互动娱乐企业,公司集手机游戏、体感游戏、单机与网络游戏于一体,拥有各项体感专利技术200余项,志在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Xrush携手《梦三国OL》 玩游戏送特权 下一篇:《神墓》封测激活码领取大作战 抢码攻略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