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战士降临 《战争前线》将推出契约系统

  孤岛危机系列战争网游《战争前线》将于3月28日发布全新游戏版本“未来战士”,极具挑战性的独立新玩法“契约系统”届时将同步亮相,并为玩家带来更具使命感的真实战争体验。

  战争前线专区 战争前线下载 战争前线官网

《战争前线》游戏截图
《战争前线》游戏截图

  契约系统28日亮相新版

  “契约系统”是《战争前线》即将推出的全新独立系统。为打击黑木帝国的势力,前线指挥部特推出“战争契约”激励前线战士,战士们可使用游戏币向前线军团指挥所购买属于自己的战争契约以迎接挑战。

  在顺利完成指定的契约任务后,玩家将可获得较契约金更为丰厚的奖励。此外,玩家不仅能通过完成契约任务来赚取游戏币,也可在该系统中体验到更具挑战性的战斗旅程。

《战争前线》游戏截图
《战争前线》游戏截图

  新版本将推出海量玩点

  除了契约系统的推出外,“未来战士”版本中还将带来威力强大的新装备——“未来战士套装”,以及游戏新地图“铁胆枭雄”、“核电站”、装备枪械“远程除颤器”、“QSZ-92”、“SIG551”、“通用滑行靴”等内容,以进一步强化玩家的战争体验。

《战争前线》游戏截图
《战争前线》游戏截图
《战争前线》游戏截图
《战争前线》游戏截图

  孤岛危机网游不限号测试中

  《战争前线》是一款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战争网游,在华正处于不限号测试阶段。这款游戏采用了全球顶级的CryENGINE3引擎精心打造,具备着可与好莱坞影片相媲美的高品质游戏画面,将让玩家身临其境般感受真实战争的魅力所在。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争前线》官方网站:http://wf.qq.com

  《战争前线》官方微博:http://t.qq.com/warface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夜雨]
上一篇:《桃花源记》新服火爆 笑看风云活动全介绍 下一篇:微端秒速下载《画皮世界》 东方新魔幻世界即刻体验

战争前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